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打痘痘針的時機?
Aug 4th 2013, 23:31, by gumen

作者gumen (gume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打痘痘針的時機

時間Sun Aug 4 23:31:35 2013

臉上長了一顆囊腫痘,我好像每三個月就會長一次 本來是一個小白點結果急速擴張腫大 網友說只要一長出來,察覺是囊腫痘(就是壓下去會腫痛,感覺是痘中痘那種) 就要馬上打痘痘針 但網路上又說過早打或過晚打都會有問題 前幾天一發作我就給醫師看了,但我因為先問醫師我皮膚其他狀況,他開給我三代A酸 然後再給他看囊腫痘,他就說這個A酸也可以治,就沒有給我打針了 醫生給我的說法好像是不一定要打痘痘針 可是我的經驗是 這種痘痘不打針就會腫硬一個月左右擦什麼都只是脫皮而已 也怕再拖下去,它裡面會潰爛造成疤痕組織更擴張 之前也有類似的經驗就是因為囊腫痘放著太久只是擦藥,好了之後就凹了一個超大洞 想請問痘痘針要什麼發炎到什麼狀況下才能打? 因為網路上有說只要超過一個禮拜再打,雖然痘痘會好但凹陷機率更高  為什麼會長這種痘中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6.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