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問有人的小米跟我一樣嗎?
Aug 4th 2013, 22:04, by toklg

作者toklg (stillblu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的小米跟我一樣嗎?

時間Sun Aug 4 22:04:33 2013

入手小米也一個多月了 使用上沒什麼問題 因為我也不是很玩遊戲的人 可是發現了三個問題 第一 就是我用小米講電話時 網路會停掉 等掛完電話後 有時候會正常可以使用 有時候網路又不能使用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問題 之前有一度以為是電信公司的網路問題(我是大哥) 所以我講完電話 都需要重新開機ˊˋ 第二 我們家人常會用LINE傳影片 我打開影片都需要5~15秒左右 可是我表姐表妹用I5 他們馬上就打開了 同樣時間發現影片 就他們可以先看 我在那邊等ˊˋ ORZ 這是網路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呢? 第三 我現在小米版本是穩定版 JLB20.0 有需要刷成開發版嗎? 我看板上人說小米就是要刷機 可是我怕我刷到壞掉ˊˋ 而且最近使用 CHROME LINE 神魔之塔 常常都會當掉 尤其是神魔超嚴重ˊˋ 那三個 說程式無法回應 需要回報 等待 或是關閉 這有解嗎? 真的蠻困擾我的 題外話 小米的相框我不會用 該怎麼辦ˊˋ 我選個照片放進相框他無法讓我放大縮小ˊˋ 調整尺寸... 感謝板上面的各位大大 -- One may have a blazing hearth in one's soul and yet no one ever comes to sit by it. Passersby see only a wisp of smoke from the chimney and continue on the way 在靈魂一角可能有著一座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爐然而無人前來取暖; 過客只瞥見煙囪上的一抹輕煙,又匆匆繼續他們的旅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1.23

Kayusumi :電信商都一樣? 08/04 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