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進展太快的感情好嗎
Jul 29th 2013, 20:11, by myselfleader

作者myselfleader (思諪我愛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進展太快的感情好嗎

時間Mon Jul 29 20:11:28 2013

※ 引述《pasta14 (小小)》之銘言: : 剛結束一段很久很久的感情 : 只能說會分手兩個人都有錯吧,是朋友或許會更適合 ! : 對方大概真的太寂寞了 分手後開始和一個女生曖昧沒多久 兩個人都互有好感 : 從分手到喜歡上另一個女生也不過一個月不到吧 : 我知道有九成的機會他跟她會在一起 : 其實我已經沒這麼難過,漸漸接受這個事實了! : 他們看起來還滿搭的 ,但我只是想知道 這麼快就在一起的感情基礎夠穩定嗎? : 他一直都對我很好,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放下,那一天我們會再成為很好的朋友,只是不是現在! : 但身為朋友,我也希望他幸福, 我擔心這段升溫太快的感情對她不公平 也擔心他又受傷! : 只是想就這標題討論,沒有要討論我已經逝去的愛情 !! 試問認識沒多久你覺得能多穩固 ? 短短一個月就在一起 通常對對方的了解都只停留在表面上 感覺對了就在一起沒什麼不好 沒愧對對方什麼都好說 讓感覺牽著自己鼻子走的大有人在 這種事我也幹過 只是等到在一起後 诶 我還蠻喜歡他的 人不錯 個性我喜歡 那恭喜你 眼光不錯 那如果對方是蘇美大戰文的主角 那也是恭喜你 眼光真的是不錯屌 -- Edgarchou: 怕防狼噴霧劑不夠用順便帶一個哨子出門吧?有緊急狀況有東西可以逼逼~~~ shou0823: 再買把甩棍吧...噴霧沒了哨子壞掉還有東西可以防身 newtypeL9: 再買把關刀吧...噴霧沒了哨子壞掉甩棍脫手還有東西可以耍 n108041011:再買顆甩炮吧...噴霧沒了哨子壞掉甩棍脫手關刀斷了 CHojo: 還可以把甩炮塞在鼻孔裡 waynefish311: 買把西瓜刀吧,夏天切西瓜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11.161

jtssnk:我可以問一下哪一篇戰文嗎? 幾乎都推爆的說...XD 07/29 2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