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ie被鎖如何分享wifi
Jul 25th 2013, 14:53

各位大大好
因為公司電腦有鎖網路(沒有資安問題~單純是不想讓你上班時上網),
不過是那種打開IE會叫你輸入密碼的那一種
但當我使用火狐或GOOGLE免安裝版的瀏覽器皆可正常上網
使用PCMAN的話,上PTT很正常,可是要連線一般的網頁時
又會出現叫我輸入密碼的視窗
我買了一個無線的USB網卡想讓它當基地台
插上USB安裝好之後,我的智慧型手機的確也有抓到此WIFI訊號
但是卻無法連上網路
我在想應該是網路鎖IE所造成
既然火狐或GOOGLE瀏覽器皆可正常使用
理論上應該有辦法讓WIFI走火狐or GOOGLE的路線吧
請問應該如何設定~可以使我的手機可以連上WIFI網路呢?
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