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還沒放下嗎?
Jul 23rd 2013, 01:39, by Assure

作者Assure (秘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沒放下嗎?

時間Tue Jul 23 01:39:16 2013

六年了, 那段過去的種種, 每每提起總仍是忿忿難平。 24歲之前的六年青春歲月蹉跎在你的身上, 如今想起,的確是種浪費... 然而我已無法重新再來過。 曾經為你犧牲的那些傻事, 只能無奈的成為我這輩子無法抹滅的不堪過去, 任由那些傷痛一針一針的刺著, 我想,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願再面對那些記憶以及與你相關的任何人事物。 但我永遠明白, 即便我選擇忘記腦袋裡所有的過去記憶, 但我始終無法忘卻那些事帶給我的傷痛,後勁有多強烈... 六年前,你公司那個新進小三被你拐走了之後, 我曾經一度看衰你們... 我心想,那個情願先當人家小的女人會有多忠貞, 就算她篡位成了正牌女友..我也不信你們能好多久.. 沒想到, 你曾經對我所做的那些傷害你一個也沒對她做, 你曾經未曾對我的好,你全部都對她做... 後來我才明白, 由始至終,正因為你從沒想過要跟我走一輩子,你才會如此無理的傷害我,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怎麼忍的下心想將女友推給別人? 因為你並不在乎,反正那個未來絕不會成為你妻子的人會如何,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 這樣的領悟,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可笑當初對你的執著究竟是為了甚麼?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要脫身, 我也許就不會像如今這般失去了那麼多... 如今, 事隔多年, 偶然發現你們今年9月要結婚了, 我百感交集... 當初心底咒你們沒有好結果,看來是失效了... 無妨,反正你們身邊有個好軍師導引你們.. 你們今天能走到共結連理,也是早有預料的事... 難怪今年1月你的死黨突然想找我約吃飯, 應該是因為你們已經確定要結婚,然後想探聽我近況吧.. 怕我去鬧事嗎? 你們想太多了... 我早就不在乎你, 我不會去爭甚麼,更何況你也不值得我爭.. 爭一個不愛自己,且我也已不愛的人根本沒意義。 人在做,天在看, 你愧對我的那些傷害,你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早晚而已。 不是對你仍放不下, 是我無法原諒我自己當初的愚蠢... 我只恨我自己無法把有你的記憶從我腦裡徹底抹去, 每當想起只會覺得自己當初為何如此的傻... 但我真的由衷希望, 有關你的一切相關人事物可以徹底消失在我這輩子的生命裡... 我已經失去了六年原本可以很快樂的青春記憶, 我不想在接下來的人生旅途中再穿插著你和小三或你死黨存在的人生插曲, 沒有你們,我會活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1.42

suzukihiro:當你還在寫這文章就是沒放下... 07/23 01:48

testutw:通常被詛咒的那方都會過得幸福快樂 07/23 0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