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變髮全記錄(有好多家設計師的心得)
Jul 21st 2013, 00:43, by sannieyeh

作者sannieyeh (小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變髮全記錄(有好多家設計師的心得)

時間Sun Jul 21 00:43:32 2013

http://hannannie.pixnet.net/blog/post/153540278 從2012年年底開始的變髮,一直到現在的大概記錄~ 換了好幾家髮廊和設計師,都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分享給大家啦!!!! 圖多多,無音樂,有露臉,沒有嚇人的素顏XD~ 以下是純文字唷 --- 自從2012年的年底變髮以後,我就愛上染髮了! 那時候是第一次染多色的漸層染,第一次嘗試漂髮~第一次把側邊頭髮剃掉! 整個愛上弄頭髮這件事!!!!! 後來就開始一直瘋狂的變髮~ 底下會簡單的介紹我去過的各家髮廊和設計師~ 每一家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各有好壞,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碰到一個讓我100%滿意的 (也可能我的眉角一大堆這樣) 所以到現在都還是一直在嘗試不同的設計師~~ 反正頭髮會一直長麻~就一直亂弄吧哇哈哈哈 --- 2012/12 1.JPG 這是第一次把頭髮染成這麼多顏色!我非常非常喜歡髮尾的螢光粉和螢光橘! 超級喜歡這個配色的,這些顏色配在一起真的很好看! 當時沒有特別跟設計師說我想要弄成怎樣 我只說我想要跟原本不一樣 他就幫我配出這個頭髮啦!非常喜番~ 2.JPG 側邊還剃掉!當時看起來好酷啊,好像流氓XD 但後來那一搓其實超麻煩的........因為長得半長不短所以很難整理 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這樣亂剃了= = 5-1230.jpg 這是約莫一個月後的髮色,很亮的色都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紅色系,我的頭髮好像很能吃紅色系的顏色,所以還保留著 紫色也還有剩一些,其他都退成金黃色了... 我只有用護色洗髮,沒有特別用矯色洗髮。 設計師是Headline的Ricky 優點: 很喜歡他的設計,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想髮色的人,只有"髮型"會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髮色會希望由專業人士來配~ Ricky配出來的顏色粉喜歡~~~~~ 而且他剪的型也很有設計感,就比較有明星的那種style吧!比較大膽一點 缺點: 價格有點高...... 弄這顆頭花了我8000元!! 雖然可以理解,因為Headline是H Park底下的,但...真的是有點太貴了,吃不消。 而且只要設計師拿起剪刀,隨便幫你修一下,就要噴$1500..這這...... ----- 2013/2 7.JPG 6.JPG (臉超呆XD) 特地挑了個2/14去把頭髮剪短(為什麼呢?) 還染了一個很酷的紫紅色+紫色片染 一開始沒什麼想法,只跟設計師說我想要剪短,然後不要看起來臉大,想要顯白的顏色 加上我妹妹那時也染了一塊紫色,我也說我想要紫色! 沒想到!染完我很喜歡耶~~~~~ 很喜歡這個顏色,真的很顯白!超級亮眼!走在路上每個人都在看XD 8.JPG 是在東區Genic181,設計師是A-ann 優點: 他很會剪短髮!而且他的設計就是標榜不要讓你回去難整理~他會教客人如何整理 而且順著自然卷去剪~ 這個頭髮滿好整理的,就只要往前吹就好!我就利用我的自然卷,後面會有很自然的蓬鬆~ 小安的染髮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他染出來的顏色都很特別~ 缺點: 他的動作很快...(這為啥是缺點呢?)讓我有點害怕 就只是純粹恐懼他會剪壞掉,但給他剪了好幾次都沒壞掉就是~哈 另外一個就是....他染髮會把染劑沾到頭皮上...... 這件事情讓人有點傷心,感覺染劑沾到頭皮上會腦子壞掉(咦?) 我妹給他染也有沾到,我也是,回去自己洗了好幾天才把那些染劑洗掉....唉 後來過兩個禮拜,我覺得瀏海退色非常嚴重 因為瀏海有漂過,紫色掉很多,直接變成灰色了,感覺很像老人啊啊啊 所以又回去補染 這時小安就把那紫色加的很重,以免掉色 9.JPG 10.JPG 右邊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顏色有斷層~ 但我倒覺得還好,也滿好看的。 ----- 2013/5 後來原本的底色紫紅色掉了很多,紫色也幾乎退光了 退成灰色,覺得超難看的,所以跑去另外一家重染底色 11.JPG 12.JPG 13.JPG 就請他把底色壓成咖啡色 保留一些我原本的紫色,並且再補染上一點紫色,以免沒有漸層感很奇怪~ 這個設計師是HSS的Karso 他的title是技術總監,想必染髮不錯,我上網搜尋了一回找到他,才去給他染的 網路上普遍評價還不錯,他過去的作品也是比較篇有設計感的 優點: 他一次只接一個客人,也就是一個時段他不會去弄別人,他會只幫你一個人做頭髮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被獨特對待感覺啊哈哈哈~~~ 所以他也會比較難預約,通常要一個禮拜前預約會比較好。 他的染髮技術滿仔細的,但這次我是照著我的想法去染的,所以其實效果我覺得還好。 說不定交給他設計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缺點: 他洗頭很大力= =(我曾經問他為何要這麼大力,他說他其他客人很喜歡這力道耶@@) HSS的設計師好像洗頭都超大力的,很猛力的去抓~可能有些人很喜歡那樣吧 但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髮廊環境我不愛,有點兒髒,有點兒霉味...(但這跟設計師無關啦,我想就是髮廊的老闆不認真吧) ----- 2012/6 因為短髮很容易長長,所以又再次去整理 14.JPG 15.JPG 但感覺有點悲劇...... 這次也是給HSS的Karso剪的 剛剪完沒什麼特別不喜歡的地方,就是還滿好整理的 但有一天我發現,兩邊長短不一耶!!!!!! 雖然朋友們都說看不出來,或是應該是設計吧? 但我明明沒跟Karso說我要這樣剪咩~~~~~~~~~~~~~ ----- 2013/6 感覺Karso給我打薄太多了 因為我自然卷很嚴重,我想他是不希望我頭髮看起來太澎吧 所以才做了打薄的動作~給他剪的頭髮好像都比較不那麼厚重,但就~會常需要修一下,不然會亂卷。 後來因為長短不一太讓人謀鬆快,所以又跑去給Genic181的A-ann剪 16.jpg 18.jpg 19.JPG 但依舊悲劇啊啊啊啊啊...... 還是一樣長短不一~他說是因為我兩邊捲度不一樣,所以一定會不一樣 只好這樣了.... 當時頭髮剪完覺得自己很像歐噴將 實在是有點無奈~但就.....還能怎樣啊啊 小安的手法把我的頭髮剪回原本的厚度,所以變得比較好整理,不會亂翹 但也因為這樣,必須剪短,如果染成彩色就是歐噴將了。 優點: 此時覺得小安動作很快是優點~因為當時有點趕時間~且會順著我的髮流剪~ 缺點: 他有點兒冷漠....雖說我也沒有想聊天就是XD 這個時候瀏海已經在發白了 原本染的紫色退成灰色了,我整個人跟老太婆一樣啊 被朋友說像個35歲的阿姨!!!!shit.. 我想長瀏海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我吧 本來想要留長瀏海,然後來個大中分! 但我好像比較適合可愛的感覺... 所以去找Milu! ----- 2013/7 Milu是我隨便上網搜尋看到的 他的髮色很多變,所以我想說他應該也很會染髮吧~~~~~ 我想要把我的亂七八糟髮色好好的壓掉 希望可以變成有一致性的髮色 20.jpg 後來就整個大剪短~~~~ 因為我想剪成星的髮型!(就是韓星Haha的老婆~) 22.JPG 24.JPG 但原本的紫色還是蓋不掉......燈楞 那紫色就是怎麼樣都不願意脫離我的頭髮就對了!!!!!! 雖然我中間有補染過紫色,但也沒有補染髮尾啊! 所以這肯定是第一次在Genic 181染的紫色留下來的!!!! Milu有順著我的自然捲去剪(應該有吧?) 雖然後面還是亂捲一通,但順順的好像又不是很好看 (但其實我也好想要是順順的頭髮,可是自然捲應該是無法那樣) 這次是給Ecouter的Milu弄的 優點: Milu很熱情,而且在解釋染髮的時候解釋的很徹底 我想他們在染髮上面經驗很豐富,什麼狀況都遇過,所以他也有提到我的顏色有可能蓋不掉 這部份我倒不是很在意,蓋不掉就算了下次再蓋XD 給他弄頭髮感覺很輕鬆,就聊天什麼都還滿ok的 在討論髮型時也很認真的聽我解釋我想要的感覺~ 缺點: 我想因為今天是假日吧,所以他手上同時有好幾組客人 所以中間有稍微等了一下,但他不會特別只弄誰的比較久 就每一組客人都會去照顧一下弄一下這樣 因為是第一次給Milu弄,所以不太確定之後的頭髮是不是好整理~ 所以優缺點也只有當下的感覺~ 希望之後是好整理呀不然我應該會覺得每天都想發火吧 (本身很不喜歡頭髮亂七八糟的感覺......) 但剪成瀏海以後有種好熱的感覺。 回到家我都流汗了.......(哭) 終於打完了~ 從2012年年底一直到現在的變髮 換了好幾個設計師,到現在都還在嘗試中 後來有點覺得好像要分店弄頭髮~ 比如說剪髮找A設計師,染髮找B設計師,燙髮找C設計師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所以各取所長這樣應該會有好效果~~~~~(吧?) 下次想要染亞麻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3.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