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暑期強檔環太平洋
Jul 26th 2013, 09:11, by babycarp

作者babycarp (小魚)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暑期強檔環太平洋

時間Fri Jul 26 09:11:27 2013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76802 一大早就接到鮪魚的訊息說有環太平洋的特映會可以看,之前就一直聽我們家漁夫先生心 心念念著這部片,所以儘管我本身興趣不大,還是一口答應了,看我真是個好老婆,某人還把寫影評這個功課丟給我,真是太沒良心了(淚奔~~);不過也因為環太平洋 實在太好看了,所以我才心甘情願說要寫的~~ 晚上七點的電影,才六點鐘就已經排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再拐個彎到很後面了~"~,原 來這部片有這麼熱門阿@.@",也是啦,環太平洋從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我忘了~總之很久以 前就已經開始宣傳了,所以我還以為它已經上映了咧,而且這題材完全就是男孩們的菜, 機器人+怪獸根本就是夢幻組合來著 拿到票之後我才知道是3D首映會,嗚~~~結果我們的座位在最邊邊,脖子都要扭了啦~"~, 好在螢幕夠大,所以還是看得很過癮,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愛看3D電影,因為戲院的3D眼鏡 都很爛,每次戴得都很不舒服,但是PASIFIC RIM的3D特效真的做得很棒,好多畫面都讓 人看到目瞪口呆,逼真到碎片飛過來我還想閉眼睛耶>""http://carp0729.pixnet.net/blog 只是一隻胖嘟嘟吉祥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