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生活習慣
Jul 16th 2013, 19:20, by miaokills

作者miaokills (mia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生活習慣

時間Tue Jul 16 19:20:50 2013

我跟他已經同居快要兩年,之前也半同居過了一年多 最近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則是還在念碩士的學生 之前他工作還不穩定的時候,家事多少都會幫忙 但是最近他的作息就是回家→吃飯→躺沙發→看電視→躺在沙發睡覺到半夜 雖然我不介意他這樣的循環作息,因為我本身就比較有時間可以處理家務事 所以像是買菜 煮菜 洗碗 清潔家裡這些瑣事就都是我一手包辦 但是最近他可能會良心發現,吃完飯後跟我說他會洗碗 我就想說好吧....既然你有心要幫忙那就讓你洗,雖然我是真的沒差 結果還是一樣,躺在沙發重覆著:「我等一下就去洗碗,妳不要給我洗!」 口氣態度超級差的!不洗就算了!還不准我洗!但是我本身就很愛乾淨的人 又很怕廚房這樣隔夜的髒碗盤會吸引小強的出現 很無奈的隔天還是我自己上課回家後才洗 然後他下班後才又愧疚跟我道歉說昨天晚上沒有洗碗 我真的不了解這種情況在重覆三個多月以後,他是真的有在反省嗎? 第二種情況是不洗澡 對!就是不洗澡!躺在沙發上以後就不會動了! 不是我沒有嚴重跟他警告說這樣很髒,而且他都會上一堆髮膠之類的去上班 我都已經嚴重跟他說這樣對頭皮不好,而且隔天早上上班又要忙著只洗頭又不洗澡這樣 我真的忍耐到快極限了! 連基本的照顧好自己的責任都做不到! 還會跟我發火說:「讓我休息一下,五分鐘就好了,拜託!」然後繼續躺沙發睡著到半夜 這樣無止盡的循環我真的好無奈好煩 是因為我太疼他了嗎? 但是我只是想說在我有能力的範圍情況下 不想要讓他工作後還要有其他壓力啊 所以這些家務事,我都是可以做都幫忙做兩人份的 但是我真的最近被逼到有點疲憊了 今天早上又因為我要洗衣服,把他通常穿去上班的衣服都拿去洗了 但是他又不自己定期洗,所以每次都是這樣一次洗一堆 才會突然沒有衣服穿 結果居然對我發火說,我害他找不到衣服然後上班遲到 我真的感覺要生氣都快要生氣不起來了...(長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64.33.31

tina510599:找一天他休假有空時好好跟他談談,不然現在就這樣婚後 07/16 19:25

tina510599:還是一樣,或者變本加厲而已 07/16 19:26

mitsui0309:套某個id常用的名言;換一個比較快啦!!! 07/16 1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