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徵人一起去倫敦場!!
Jul 16th 2013, 20:06, by yanting1993

作者yanting1993 (冰風神影)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徵人一起去倫敦場!!

時間Tue Jul 16 20:06:40 2013

已徵得板主同意 (不好意思我拖了幾天才PO,因為我自己的簽證也出現變數,不過現在已經大致搞定了) 事源是,半年之前,當我知道五月天會來英國的時候 我已經和身邊的五迷同學們約定好要一起去看 可是當日期出來去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都倒抽一口氣︰ 「我機票/簽證沒這麼早啦!!!」 我們學校是23才開學,所以很多人都是20、21左右的機票回來 只是剛好原PO為了要陪非五迷同學回來所以機票訂早了才有機會衝 於是,原PO跟五迷同學的約定就...沒了... 而剩下的非五迷同學都不約而同地表示︰「好貴」 於是,現在就只剩孤獨的原PO我望著海報歎息...(還有數錯字 XD) 可是...畢竟原PO是第一次去演唱會,不太想一個人去 所以希望能在這裡找到跟我同樣遭遇的五迷跟我一起去衝 原PO是香港人,女,20歲 (但國語不是太爛,誰讓我室友都大陸人) 不介意又想一起衝的請站內信 PS︰票我還沒有買,但考慮到身高因素,應該不會買站票 (150都沒有的人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05.48.227

Thomson1014:真熱血~~讚 07/16 20:26

fitting:沒有錢 > < 07/16 2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