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兵役體位改判問題
Jul 15th 2013, 06:59

今年二月在桃園榮總體檢
因心律不整 沃夫巴金森懷特症候群 複檢
第二次複檢醫生說正常

但之後又發作
去台北榮總做檢查
醫生建議開刀
原因 陣發性心室上搏過速

開刀前打電話問兵役科
他說我是常被體位
因為 是輕微的沃夫巴金森懷特症候群

後來跟醫生說
他說這些症狀並沒有分輕微或是嚴重
有就是有
是絕對免疫的

開刀完後拿診斷證明書去兵役科問
他說證明書要在寫清楚寫多一點東西比較好

後來回醫院術後複診
醫生很驚訝說
有這症狀是絕對免疫的

但我跟他說兵役科那邊說要在寫清楚一點

最後診斷書上寫的是
沃夫巴金森懷特症候群併陣發性心室上搏過速接受心導管電燒手術後

今天又拿去兵役科問
他說我已經複檢過了
還要申請複檢喔
我說這是在複檢完之後才又有的...

現在就等縣政府通知了

我想請問
我的狀況會免役嘛?
還是一樣常被體位呢?

另外我在手術後已經抽籤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