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懇請知道的人幫助我一下
Jul 15th 2013, 14:0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Zoe Yang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15 22:01:22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父親在五月十六日被黑道三人等出手把我父親打成植物人,我是在五月十八號報案有報案三聯單,對方三人等也知道我父親現以成植物人了,所以不願配合警方辦案,所以一直跑給警察找,可是其中一名犯嫌在跑給警察追的同時,在五月二十九號到地證事物所,把他名下的房屋及土地都以買賣名義轉給他老婆,可是登記轉讓要時間,所以在六月十三日時犯嫌名下的六間房子及四筆土地現都換成他老婆的名字,而房子及土地都改成他老婆名字後,他們在六月十四日父妻離婚也就是隔天,現在他合他老婆是否犯了偽造文書之虛偽造假買賣,因為他們雖離婚,但是他老婆還是和公婆住在一起,在說一個家庭主婦那來那麼一大筆錢一次可以買下六間房屋四筆土地,所以他們夫妻兩一定沒有資金買賣,所以他們買賣絕對是假的,連我去地證事物所他們也都說這一定有問題,如果他們沒有資金的流向要如何證明他們有買賣的行為呢,他們除了犯偽造文書、可否還有犯什麼罪呢、如果這幾天檢查官有叫我開庭「殺人罪」不同的案件,我是否可以向檢查官報告上面所訴的事情,因為也是公訴罪、而且是同一個案子、不知我還能做什麼、可否那為大律師可以執點謎經、感恩,懇請知道的人、能多多賜言,願全世界的被害人都能得到公平的審判及權利、更希望世界在也沒有被害人了、世界和平、最後懇請大律師多多的建言、感恩

  • 2013-07-15 22:15:16 補充

    我所說殺人罪、和偽造文書、其實是同一案件、只是偽造文書我還沒有提告、我想問開殺人罪的偵查庭時、我是否可以提出犯罪人和他老婆有偽造文書的事情、並有脫產、脫罪的嫌疑、我是否看以請檢查官調查、還是開庭時我把偽造文書的事證寫在狀子上、開庭時把狀子交給檢查官,懇請大家知道的能多多建言、真的是非常謝謝願意幫助我的、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及大家保貴的意見、感恩、謝謝、合十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