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立體桃色唇妝+手作牌眼影膏XD
Sep 15th 2014, 00:47,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立體桃色唇妝+手作牌眼影膏XD

時間Mon Sep 15 00:47:54 2014

哈哈~~終於有時間可以來發文了 好興奮好興奮!!!! 大家開學上班過的好嗎? 我已經開始打報告了(哭)老師好兇猛~~ 文章: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98151306 我很喜歡這個唇妝~~分享給大家 :) ------------------------------------------------------------------------------ 廢話不多說~~來看文章吧~ 今天一樣是胡搞瞎搞系列~~ 是說某天我在ELLE雜誌上面看到國外名模的妝容 好像是在介紹眼影膏吧~~還有很立體的嘟唇 就好心動唷,但是我沒有顯色的眼影膏~....... 所以就產生了這篇XD 一開始我已經把底妝打好了~~ 是之前介紹過的媚點粉凝霜 最近習慣先畫眉毛再化妝~~ 總覺得眉毛確定好了,眼妝比較好掌握XD(其實是眉毛畫得很弱) 想要挑戰平眉,但是不知造怎麼了,我的手就是會自動化一個弧度XD 是潛意識在抵抗嗎?!(想太多) 一樣先打底~~ 是最愛的BR405 平常沒有畫特殊妝,我也是用他打個底讓眼皮亮亮的就出門了~~ 喜歡閃亮亮的感覺XD 再來把自製的眼影膏壓再眼皮前二分之一處~ 可以加強眼頭處唷~~ 多一點點突出來打亮眼頭~ 眼睛變得很有神也很搶眼(拇指) 因為有時候不是想要甚麼眼影膏外面都有在賣~~ 台灣也都以眼影粉為主啊!! 偏偏有時候就是要眼影膏的色澤才夠飽和!!!!但用的機會不一定那麼多 所以我有時候會自己拌~~這樣比較省錢而且要甚麼色就有甚麼色XD 但是看到喜歡的我還是會入手的!!!!!!!!!!(握拳) 在來使用咖啡色眼影(素色無亮片)在眼尾暈染~~ 是說最近又到兩隻ETUDE HOUSE家的刷具~ 這次暈染就是使用他們家的暈染刷!!整個迫不及待啊!! ((是說我好像手邊也有五六隻他們家的眼部刷具~改天來分享好了~~)) 是很方便購買的刷具們XD 多一點橘色在眼頭就亮很多~~ 剛剛用剩的自製眼影膏就可以在暈染完後~~ 再做加強用!!!讓橘色更明顯~~ 帶上眼線~ 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囉~~ 這次是圖片比較多~~敘述很少~~ 因為想要用圖片呈現畫出來的樣子~~ 光說無憑阿XD 再來是我覺得很美的唇色搭配~~(原諒我阿婆般粗糙的嘴皮們ORZ) 之前我都是學韓系的要唇妝~~ 因為我的嘴巴其實長得不太對稱又比較大 為了要塑造小巧的感覺所以我就比較常化咬唇妝~~ 但是這次外深內淺的唇彩我覺得也可以修飾唇形,而且讓嘴唇看起來更翹更立體~~ 使用ETUDE HOUSE妝模術101#20化脣形~~ 中間使用CLIO的為熱之吻物感唇膏(01粉色)填滿中間~~ 使用霧面感的唇彩一定要先上護唇膏啊!!! 然後遮瑕品一定要先定妝好才可以上唇彩!! 不然會像我一樣悲劇!! 遮瑕膏和唇膏或在一起QQ然後不想擦掉就一直拼命使用護唇膏補救XD 外圈使用遮瑕膏搭配唇筆或遮瑕筆再把唇形描繪~~讓唇形線條更乾淨俐落 然後把#20桃紅色往內層暈染~~ 就完成囉~~ 如果想要使用搶眼的唇彩但又害怕太誇張,這個方法就很適合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713276.A.C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