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電繪SAI
Aug 10th 2014, 02:05

我前陣子開始對電繪有興趣,所以我就去下載了SAI (電腦版)
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用...所以有很多(?)的疑問 `抱歉文章有點長

1.手繪 鼠繪 電繪版 手繪版 <這些是啥?

★★★
2.如果不用掃描器 , 要怎麼在電腦的SAI直接畫草稿和線搞?有辦法嗎?

★★★
3.我看到影片中他們畫的時候都很順..他們是怎麼畫出來的?
像這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CWEYpSGD8
是用滑鼠畫出來的嗎?為什麼可以畫出這麼精緻的線條?滑鼠能畫出這麼漂亮的弧度?還是一定要用板子畫草稿?

4.我照教學的設定 試畫了一下\.天啊!.一言難盡..雖然我不確定教學是否是用電腦畫的.不過我用滑鼠根本畫不出那種草圖.我畫的>>http://i.imgur.com/h7i5Ql8.jpg
我看到都想哭了 教教我吧QAQ該怎麼畫??

★★★
5.那啥電繪版還是什麼手繪版的最低要多少錢?要怎麼用?接在電腦上嗎?
還是類似平板電腦那種?

★★★
上次我跟同學去書局看到兩個學姐在漫畫書區那裏拿著手機(應該)
然後拿著很像觸控筆的東西在那裏(手機)滑來滑去,我就偷喵了一下,
結果看到他們在畫漫畫...而且我還看到他畫的人物旁邊有可以調色的地方..跟SAI真的很像..用手機??

勿貼廣告宣傳文!!!
抱歉問題有點多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麻煩摟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