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夏季最強防曬【專科】與【肌研】SPF50 PA+
Jun 17th 2014, 11:02, by minglong1985

作者minglong1985 (星空的約定)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夏季最強防曬【專科】與【肌研】SPF50 PA+

時間Tue Jun 17 11:02:17 2014

網誌圖文版:http://kangta20525.pixnet.net/blog/post/142312662 有一天在雜誌看到【專科】、【肌研】都推出了防曬新品SPF50 PA++++ 專科是郭雪芙代言的 我的化妝水、乳液(夏天)都是用專科的 本人也滿喜歡郭雪芙的 肌研的保養品是朋友推薦過的 所以就把這2款的防曬乳都買回來試用了~嘻 SHISEIDO【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249 ROHTO【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319 這兩款聽起來都很厲害 一個有Q10一個有玻尿酸 都是有保養成分在的防曬乳喔 所以我馬上被吸引了 夏天到了 要上妝要防曬 又會流汗 真的很不喜歡臉上身上油膩膩的感覺 然後妝又要一直補 因喜歡使用韓系彩妝的隔離與粉底液 他是可以兩者混再一起塗的 不用塗兩層 整個感覺無負擔 所以我很愛用 已經用好幾年了 但因為它防曬力只有SPF20 實在是會害我曬黑呀~ 以前都是用Biore的SPF48 PA+++藍瓶那款 他很平價大約$109 我都拿來擦身體 但是會有點小油膩的 本身是混合性的敏感肌 其實使用保養品都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過敏 臉就醜醜了 我先使用了【專科】的Q10防曬乳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乳→隔離+粉底→粉餅 一般應該是隔離→防曬→粉底 但因為我的隔離+粉底必須一起塗 所以順序有點顛倒了 有添加Q10的這款保濕成分較高 稍微濃稠一點 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油油的 很好推開推勻 也不會白白的 他似乎有定妝的作用 上妝完 比平常沒擦防曬時要再白一點 稍微有點潤色效果喔 我很喜歡~ 【肌研】玻尿酸防曬凝露 添加三種玻尿酸的保濕作用 使用程序一樣 這款玻尿酸的就比較稀一點 所以不需要擠太多 擦完時完全沒有黏膩感 也不會油 零負擔 感覺就像多擦一次乳液而已 但這次上妝完 沒有感覺比較白一點 就跟平常一樣 我工作是坐辦公室 不太會流汗 只是T字會稍微出油 所以平常午休過後會補一下妝 使用【專科】那天我沒有補妝喔 使用【肌研】那天有稍微補一下 這兩款都非常好用 都很好推勻 使用起來都很舒服不黏膩 卸妝也很容易 身體部份我只用一般沐浴乳洗掉而已 以前用Biore的 只用沐浴乳洗會比較困難一點 而且流汗後會感覺身體黏黏的 存在感很高 哈 兩者比較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會白一點又有定妝效果的【專科】!! 他保濕成分比較高也比較適合我 但如果是偏油性的朋友 就比較推薦【肌研】這款喔 另外【專科】還有推出戶外型 【肌研】也有出好多種 那時候去買就挑好久 好險我有記住雜誌介紹的那款外觀 真心推薦 各大賣場都買得到喔~ 網誌圖文版:http://kangta20525.pixnet.net/blog/post/1423126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42.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974142.A.D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