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車牌被惡霸拆
Jun 16th 2014, 23:06, by boy777

作者boy777 ( )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車牌被惡霸拆

時間Mon Jun 16 23:06:26 2014

UPDATE一下現況 今天去報案了 我本來是希望和解 賠我點油錢 白紙黑字簽名 會賠償我這幾天如果有因為沒掛車牌的損失 你要負責 (因為我要桃園台北一直跑很是麻煩阿) 於是到了派出所 就請警察打電話請他到派出所談 前面幾通還肯接還說OK 後來就不接電話了 等他到吃完飯之後 還是不見他人影 於是就坐著警車去他家了 今天確定我停車的地方就是他家 雖然是畫著白線的車位 很明顯的路霸 過去就看到他家車停得好好的 這車位我敢肯定完完全全沒有擋到他出入口 但是這位先生即便警察找上門了還是不肯出面 說是在洗澡拉 反而是大肚子的太太下來了 我說我們想找你們先生談和解 太太很是強硬說: 和什麼和 我們是看你們車牌要掉了 好心幫你們拆下來收著 還說那條巷子的地一半是他們的 恩 我沒什麼好說了 就填單報案竊盜 想請教版友接下來要注意的事項了 我上網查 相信竊盜罪是不會成立的(因為有留電話並要將車牌寄回) 但這種人 難道沒有辦法給他一點教訓嗎 還是最終反而是我勞力傷神花錢卻無疾而終 ※ 引述《boy777 ( )》之銘言: : 開車去桃園的時候 : 停車時有確認是白線,也沒有擋到任何出入口。 : 過了一天開回台北才發現 車牌被拆了 : 拆車牌的人留了一張紙條叫我打給他 : 我問了他那裏能不能停 : 他也說可以 但怕停太久 那邊有人要做生意 : 我感覺是典型路霸 但拆我車牌是哪招 : 結論是他說今天要把車牌寄給我 : 想請教大家幾個問題, : 1. 我要去警局備案,應該在台北還桃園,還是都可以? : 2. 只拆前面車牌,我就這樣國道一路開回家,會不會有問題... : 3. 有沒有什麼其它要注意的,大家遇到這種衰事會怎麼做... : 謝謝大家 : 有夠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2931188.A.8D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