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獵豹M3有夠爛的,結果真的車禍卻沒錄到!!!
May 24th 2014, 08:33

小弟的獵豹M3在去年12月的資訊展買的,當時買了一個多月後,發生"電力棒還顯示兩個燈,但是錄到一半會震動三下自動關機"的情況,但礙於每天用車,寒假才送修,修了跟我說格式化記憶卡就好了,問題是拿回來隔天一樣,用了沒多久,電力棒明明就還有2格,甚至3格電,還是會自動關機!

後來又送修,他們幫我換了一條M3主機連接到電力棒的線,一開始有好一點,但是半個月後又開始了...

之後因為人在花蓮念書每天都要用車,就想說將就用,關機我再打開就好,不然送修的時候我車禍不就等於白買了

問題來了,今天出門前又關機,我就沿路他關機我就把他打開,結果到一個路口我發生車禍了

當下我看行車紀錄器有繼續錄影,指示燈是正常的,我想說還好有錄到就好

馬的結果回家看,只錄到11:59前的,車禍大概是快一點吧!
那你是錄心酸的嗎?

好險車禍我是直行機車,對方是貨車左轉搶快,一綠燈就左轉...說什麼以為我會讓他

我跟警察說我有行車紀錄器,結果現在沒錄到...

我這5000多塊是丟到水溝裡了嗎

補充一下,我的行車紀錄器是把電力棒黏在安全帽上,然後撞擊後,M3跟安全帽魔鬼氈那邊有分離,但是跟電力棒的接點完全沒事,有繼續供電

順便問一下,如果我現在回家才發現哪裡痛,到時候就醫可以再索賠嗎....第一次出車禍...
像來騎車都很小心...

------------------------------------------------
說一下我是怎麼撞的好了

我綠燈剛起步先看左再看右,然後往前看的時候我看到的是貨車的貨斗.....

我可憐的NFT

前面被掏空了

要不是戴全罩,親到卡車的就是我的臉(獵豹是我拍照時才黏回去的)



目前車在車行,等禮拜一對方保險公司估價,哀.......
我以後不會再用M3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