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生產] 惡夢一場的生產經驗(又是安系列婦產科)
May 24th 2014, 01:05, by watea

作者watea (watea)

看板Tainan

標題Re: [生產] 惡夢一場的生產經驗(又是安系列婦產科)

時間Sat May 24 01:05:20 2014

備份 就你跟你妹的說法為什麼都讓我感受不到你們對產婦的關心 只說明產婦一直"哭鬧" 你們和醫生的對話到底是如何我們沒有錄音檔或影片檔實在也不方便討論 生小孩絕不是"再努力一下下"就可以將胎兒生出來 不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有各的風險存在 我是不知道你們之前到底有沒有好好的研究過資料 就算醫生方面評估說可以自然產 但在小孩子出生之前"絕對會有任何風險存在的可能性" 而到現在 你媽媽、妹妹跟你都出來發表過了 我更想知道你老婆的說法到底是如何...... 畢竟產婦都已經哭喊著要剖腹產了為何還不願意剖腹產? 還有小寶寶現在情況是否好轉? 媽媽呢?情緒是否安穩還是起伏很大? 我想大家更想知道母子現在的狀況吧...... 如果媽媽因此得到產後憂鬱或精神疾病 事情只會更嚴重而已 三個月這期間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的擔任孕婦的心靈支柱...... ※ 引述《jasmineMT (快樂絕緣體)》之銘言: : 首先大家可能都有些誤會 : 21號中午 也就是破水約20小時 : 這時子宮頸全開 開始練習用力 : 但是產婦因為不舒服 而歇斯底里 哭鬧說不想生了 : 這時醫生也來安撫產婦 並且說現在剖腹也沒有健保喔 : 產婦持續哭鬧 於是醫生丟了一句 如果他繼續這樣 建議剖腹 : 對寶寶較好 : 於是我說 他媽媽快來了 來讓他勸說看看 : 他媽媽來了後 情緒安穩許多 : 我問護士這樣肯配合就可以了吧 : 護士也說沒問題 接者讓產婦休息 : 到下午約4點 也就是達24小時 : 我也知道24小時內要剖腹 : 所以我問護士 現在已經24小時了 沒關係嗎? : 護士說 胎兒胎心音皆正常 可以的 : 持續用力 約晚上6點多 已見胎頭 : 送進產房 但是根據用藥紀錄 這裡仍然施打無痛分娩 : 他們要我在外面拿相機等待 : 之後等到的是 胎兒心跳停止 : 緊急簽署剖腹同意書 : 寶寶出來 急救 送成大 : 病例中很多疑點 待釐清 已給多位婦產科醫生 檢視過 : 都一致認為有疏失 請各位先理性點 : 耳朵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腦傷 : 為什麼會卡住生不出來<~這是醫生說的 他也說他第一次遇過 : 相信之後真相會明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5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0864723.A.58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