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May 8th 2014, 04:03, by iamawy

作者iamawy (我是艾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的第一次是嫖妓.........

時間Thu May 8 04:03:00 2014

※ 引述《winchin (撼動宇宙的第一小步)》之銘言: : 拍謝 : 我不能認同你這種觀點 : 在我眼裡: : 撇開被性侵不算 : 前男友、前女友、一夜情、牛郎、妓女 : 這些東西都是相同的 : 無論過程是甚麼 : 反正你/妳已經不是 處男/處女,這是可以確定的事實 : 去辯說哪個過程比較正確,有甚麼意義嗎? : 這些東西的差別只在於: : 找妓女、牛郎 是有給錢的交易 : 一夜情、前男友、前女友 這是不用錢的 : 根本沒有高尚/不高尚,或能不能接受 的分別 : 有處女/處男情節的人,即使對方第一次不是去嫖,她/他還是不會接受 : 只要對方第一次不是給自己,他們就是會有疙瘩 : 這跟你是不是去嫖一點關係都沒有 : 另外,去嫖就比較髒/低俗?給前男友/前女友就比較乾淨/高尚? : 這兩者我實在比較不出高低 : 就原po的情況來看 : 他也才嫖這麼一次,有做安全措施,事後也沒得病,保證不會有小孩 :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髒或低俗了 : 難道女生跟前男友交往1-4年,上過幾百次床,不一定有帶套 : 說不定還墮過胎,前男友說不定有得病.....這就比嫖妓高尚?? : 我自己是不作價值判斷,純粹只覺得這兩者沒有比較的意義 : 況且也沒有合理的比較基礎 : 用甚麼來比都分不出上下 : 上床次數:嫖1次 vs 前男友n次 : 金錢:嫖付費 vs 前男友免費 : 性病:無論是嫖or前男友都有得病的風險 : 帶套:嫖是一定戴 vs 前男友就未必 : 墮胎:嫖當然不會有 vs 前男友就很難講) : 是要用甚麼標準來區分出 嫖比較低俗,讓人更不能接受...這個結論? : 這個議題純粹就是:女方有處男情節 : 如果還扯到 護航嫖妓 嫖妓比較低俗....這就扯遠且離題了 : ※ 引述《Ilovecats (~貓~)》之銘言: : : 我認同這種狀況A男不能算是背叛女友 : : 畢竟他們兩個當時連認識都還不認識吧~ 哪來的背叛 : : 然而... : : 我真的不懂『幫人嫖妓破處』到底是有多爽的一件事情? : : 你們這些朋友吃飽太閒啊? : : 甚至,破不破處對男生來講到底是有多值得吹噓的一件事情? : : 如果你們都是那種"不一定要跟有感情的對象(例如女友)發生關係"人 : : 你們愛到處玩不管是買還是一夜情 : : 不要之後遇到真的很愛的對象不敢跟對方承認這段過去 : : 勇於承擔(或許對方會因此甩掉你)後果 : : 那fine!你們找價值觀相近的對象去吧~沒人攔著 : : 而你們不是欸 : : 你們硬把朋友推入火坑要他利用這種方式破處 : : 害到人家女友不要他才在後悔... : : A男也是活該,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就想 : : 「如果我女友的第一次是去買牛郎,只是因為好姊妹都有經驗了她也不能輸」 : : 這樣子他能不能接受? : : 可以的話,那他選擇順從你們的"善意"去嫖,那也罷了 : :   就是A男和女友兩人價值觀不同 : : 不可以的話,他還順從你們的"善意"去嫖 : : 現在被女友冷處理(很可能要被甩了)根本白目活該! : : 還有,在原文底下說女生(介意男友曾嫖過)太誇張的板友們 : : ---覺得女生認為被背叛太誇張不在此限--- : : 你們哪些人可以接受自己女友/老婆的第一次(或第N次)是去買牛郎或一夜情? : 在我眼裡,她不管是去買牛郎或一夜情,或者和前男友上床 : 這都是一樣的事情,根本沒有差別 : 如果我有處女情節 : 我不會因為她跟前男友上床就比較能接受 : 我也不會因為她買牛郎,就比較不能接受 : 反正只要她不是把處女給我,我就不能接受(這才是重點) : 當然,如果我沒有處女情節 : 那管她之前是跟前男友、牛郎上床 : 反正只要確定她沒病、能正常生育、人品沒問題...就好 : 跟誰上過床根本不重要,也沒有差別 : : 不是鍵盤接受,也不是什麼"不要跟我講就好" : : 拜託跟我說一下啊! : : 最後,原文底下推文直接假設女生可能第一次也很隨便的就給別人 : : 或者甚至認為女生可能也很亂的 : : 原文到底哪裡看得出來? : : 這樣抹髒別人女友很爽是不是? : : 為了護航嫖妓這件事情,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啊? 看了版上這麼多篇文章 鍵盤小妹我有個疑問 版上大家態度幾乎一面倒覺得 嫖跟其他方式取得的性行為一樣 沒有比較低俗也沒有比較高尚 大家不應該因個人喜好貶低性工作者/性交易 到這邊我可以理解大家的看法 但不能理解的是很多人在補充說明的時候 會說:去嫖又怎樣?也有戴套又沒得病 我的疑問是:“去嫖得病”比“去嫖沒得病”骯髒? 現代醫學這麼發達 就連adsl都可以穩定的長期控制 跟糖尿病高血壓一樣 更別提其他淋病菜花或別的性病了 就算現代醫學無法治癒好了 性病也不過是諸多疾病中的一種 大家應該不會因為同學傳染流感給你就覺得他很骯髒吧 所以我想討論的是: 既然覺得大家不應該因個人喜好貶低性工作者/性交易 那說“嫖怎樣?又沒得病”是否也是一種因個人喜好貶低染病之人的行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8.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92983.A.A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