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師大AVIS-Hugo之超質感巧克力色
Apr 29th 2014, 01:17, by poopooegg

作者poopooegg (奶油獅)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師大AVIS-Hugo之蛋仔變髮~

時間Tue Apr 29 01:17:28 2014

說真的 染頭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而小蛋我本身對頭髮沒什麼概念 Always就是布丁長出來再染就好,頭髮亂了修順就好 當然也就不會有哪個特別讓我心動的設計師(不是說外型啦XD)會一直固定去找他 這次依然決定繼續來發掘新對象XD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位於師大的AVIS Salon 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叫做 Hugo 沿著地址來到了師大路68巷14號 愣了足足10秒 才確定自己沒走錯 這間Salon的裝潢非常的別致 沒仔細一看還以為來到了一間有品味的餐廳 Hugo 非常的忙碌 但在等待的同時卻一點也不令人覺得煩悶 可能因為寬敞的空間再加上用心的設計 少了電視的喧鬧聲 讓我在這庸庸碌碌的大城市裡 可以稍稍偷懶得放慢一下節奏 其實這次我貪心的想要染燙一次解決 處於一種懶惰著的心態 既然都跑來了 是否就一次弄到好 省得還要再生出一次時間 但是Hugo非常用心的跟我說明我頭髮的狀況 並且毫不留請的說出了我平時是怎麼虐待我的頭髮 XD 直接快刀斬亂馬斬掉我這懶惰鬼的歪主意 哈哈哈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他不會只想到要做生意 而是把客人是否適合擺在第一位 稍微討論了之後決定把頭髮染深 選了巧克力色感覺很有質感的顏色 上完色在沖完水後Hugo還貼心幫我做了護髮 並建議我說如果需要每天洗頭的話應該選擇含有胺基酸的洗髮精 (我知道每天洗頭很傷啊,但小蛋每次起床頭髮都亂翹到一個不行....) 在做收尾時Hugo細心依舊的看出來我想留長髮很久了 (每次都因為髮尾太遭砍掉重練 :"( 所以只幫我修掉髮尾較乾燥分岔也較嚴重的部分 將將 ~~ 來張完成照 超滿意的啦 : ) http://ppt.cc/oxFF 最後的最後Hugo還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髮捲 據說對於拯救我不聽話的劉海超有用 因為他不建議我再燙劉海繼續虛傷害我的髮質了 哈 !! 離開前呢我做了一件我幾乎沒做過的事 那就是我跟Hugo要了一張名片 ^^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師大路68巷14號1樓 AVIS師大店:02-236399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9.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705450.A.9F2.html

K55775577:喔喔!!看起來超柔順的~看完我也想去整理 1.160.119.139 04/29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