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果講話口氣不好,該怎麼辦
Mar 18th 2014, 15:12,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講話口氣不好,該怎麼辦

時間Tue Mar 18 15:12:54 2014

※ 引述《wu110771 (wu)》之銘言: 大家好 小弟常常與人交談時 都會被說口氣不好 或者被說口氣很衝 可是小弟沒有惡意 請問要怎麼改善說話方式 讓人覺得聽起來很舒服呢 PS.小弟是心直口快的人 跪求大大幫忙 BG點是 女生會因為這樣心直口快的人 而不想跟我做朋友嗎? 我講話可能就會帶點酸人的語氣 可是我不是故意要酸他 而是想跟人開玩笑 但也許會給人過酸的感覺這樣 還有我試著傾聽 但是我都沒啥耐心聽完 就會想表達己見了 這樣還有救嗎 喔對阿 可能自己覺得很驕傲吧 所以就會自信過度的感覺 直接回答:會,別說女生.就連男生可能也不會想鳥你, 因為你沒放上實際生活中的案例,所以就針對你文中和回文的來回應你。 開玩笑和酸/嗆是一線之隔, 如果不是很熟或是認識一段時間等等的人, 在對話中聽到你的酸或是嗆, 縱使你真的是在開玩笑,聽的人還是可能會不爽。 舉一個自己的例子給你聽聽~ 我自己是個少年微禿的人,從大學時就被說/笑到現在了。 跟我比較要好的人要說我或笑我, 我都是笑笑聽過或是跟他們互酸互嗆, 從來也沒因為玩笑說過頭而吵架(不過他們也不會拿這攻擊我,頂多叫我大叔或阿伯)。 但還是會有不熟、想裝熟、想自以為幽默的人會想要酸一下、噹一下, 聽到會不會不爽? 會!! 我第一個反應會是:X的,你誰阿? 跟你不熟你是在酸幾點幾分的? 然後免不了的就是白眼或冷漠回應,但太過火的我會很嚴肅的回應對方。 我不知道你的開玩笑是什麼用意, 是想吸引異性注意讓他們覺得幽默風趣?還是一出生就點滿的嘲諷技能? 如果是前者,我只能說能改就快改, 因為這種方式很容易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愛跟小雞說掰掰的人, 要吸引異性、讓對方覺得你幽默 不是只有這種方式。 像大叔我~ 如果真的想要讓對方稍微注意到我,要酸要耍幽默也是先拿自己當目標, 反正用意只是要讓對方笑一下, 如果她能因此注意到我,那應該就算成功了1%吧~ 以上。 -- 你今天 跟小雞說掰掰了嗎 -- dream2:難怪有公務員說父親節要去王品吃過飯過份嗎 06/10 08:54 RachelMcAdam:salary板之前有一串文,評價非常囧,可以看一下 06/10 08:54 tosay:5F王品發言人 06/10 08:54 floyyed:鬼島 06/10 08:55 handsten:我不知道你是哪間的~你所說的只是底薪,我所在的店 06/10 08:55 handsten:看到店長的薪水加分紅都是10起跳....一般正職也有四五萬 06/10 08: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06.223

linwukin:多聽少講話 03/18 1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