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電話推銷超煩人
Mar 16th 2014, 19:30

之前個人意見有寫到電話推銷這回事,我也被這東西困擾很久。
我本來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所以我不會一開始就把電話掛掉,通常都是乖乖的等他說完,然後再跟他說「謝謝,我不需要」,因為通常沒有一個是我需要的,我不會因為一個陌生人打電話來就相信他,就算我真的有需要也會跟他說我不需要,因為我寧願自己去比較。
我本以為這樣是很有禮貌的說法,直到某次我接到電話推銷,一樣等他說完後跟他說我不需要時,就聽到對方抱怨說不要幹嘛不早說浪費他的時間。雖然說他沒想到他也是在浪費我的時間無法將心比心,但從那次開始,每次有電話推銷,我都會開始掙扎要不要直接把電話掛掉,沒想到我的人生居然會為這樣的事掙扎也太莫名啊!
不過有些電話推銷真的很盧,跟他說不要還會一直問,就是用盡各種方式來讓你答應,問到最後沒辦法,還會問你說有沒有朋友需要,感覺就是你出賣朋友就可以解脫,擺明又是一個人性的掙扎啊!我怎麼可能會害朋友呢?要害也是害討厭的人啊!所以至今我把討厭鬼的電話背的很熟啊....。

假裝睪丸癌過世了

有時電話推銷的人真的很鍥而不捨,每隔一段時間同一商品或同一個人就會打來,搞得我真的很煩,某次真的受不了,他們打來問:「請問是史丹利嗎?」,我問他有甚麼事,確定是電話推銷後,我就馬上回答他:「那個...史丹利是我哥哥,之前因為睪丸癌過世了....」。每個聽到就會道歉然後掛電話,屢試不爽!這應該是拒絕電話推銷的最好方法吧...。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