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千山RO淨水器的"聲音"...
Mar 10th 2014, 13:46, by OHGURO

作者OHGURO (大黑)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千山RO淨水器的"聲音"...

時間Mon Mar 10 13:46:17 2014

已致電向千山總公詢問,竟說高雄沒有任何門市或服務處有 他們RO淨水器的實機運作展示。所以想求助版友,是否能夠讓我 親自聽一下千山RO淨水器運作的聲音。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五新裝了一部千山RO淨水器,但噪音未免也太大聲了吧? 比排油煙機第二速(共5速)還吵,也比水塔馬達大聲。 聽起來不像是淨水器馬達的聲音...嘶~~~一直持續,好像是 輪胎漏氣的聲音。 機器是裝設在一樓,離開8公尺以上2樓樓梯都還可以很清楚 聽到;離開到5公尺外室外的騎樓也都還能夠聽到。 我能夠確定的室,如果是房間在旁邊的話肯定影響睡眠。 還是,RO淨水器就是這麼吵?應該不是,有人回我說聲音應該不大, 如果比冰箱壓縮機大聲的話就不正常...可是,我從來不覺得冰箱 壓縮機大聲啊!所以應該不是我太敏感或太龜毛。 昨天技師來看了,但... 技師說聲音正常,聲音就是那麼大;表示也有其他顧客抱怨,會向上面 反應看"能不能"更換一個什麼系統?跟什麼廢水比(筆?)還是廢水珠有關。 我真的不相信,有顧客可以接受那麼大的噪音...我不認為那是一般人可以 忍受的程度。 所以想請版友幫忙,拜託讓我打擾一下,讓我聽聽看另一台千山RO淨水器 運作的聲音,謝謝。 -- http://tw.youtube.com/watch?v=Pk0MPyiJBbc&feature=related 姚明與Olajuwon的對比。 http://tw.youtube.com/watch?v=RY5fiHu73zk&feature=related 此影片道盡姚明的技巧與優點。 http://tw.youtube.com/watch?v=hvvAMDrMcO0 中鋒神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5.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