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INHON G1 觸控問題
Mar 10th 2014, 16:47, by kyohung

作者kyohung (哀..可悲...一段聲音訊號)

標題Re: [問題]INHON G1 觸控問題

時間Mon Mar 10 16:47:23 2014

※ 引述《bbup (順利可遇不可求)》之銘言: : ※ 引述《kyohung (哀..可悲...一段聲音訊號)》之銘言: : : 我在十一月的時候入手INHON G1 然後就出國工作了 : : 現在才兩個月多些 就發生螢幕最左邊整條約 0.6公分的區域完全觸控無效 : : 從"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輸入"-->"顯示觸控回應" 那邊開啟之後 : : 去觀察手指點下去的觸控點就可以觀察到 : : 我已經爬文了,版上有位跟我有一樣的問題也有寄信給他等他回信中 : : 但是由於我目前人在國外沒有辦法送回原廠修理 : : 請問有高手知道怎樣調整所謂的sensor位置讓它對應回螢幕嗎? : : 不論是軟體解決方法或是硬體解決方法都可以 : : 還是這個手機等於就是快要變成防身武器了 ?? : : 補充 剛剛開機按著 音量降低鍵進入factory mode 去做item test : : Touch paneltest裡面的 CTP test和FreeMode果然最左邊只看見 X >= 72 : : 也就是說有整整71個畫素都不見了 >< :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 還真準時 2月過保固 3月就壞了 : 一樣是左邊那條 : 有沒有那麼巧阿 @@ : 現在333還有這隻 所以回個文讓大家參考一下 : 不過划神魔什麼的 都還滿順的 : 看樣子拿來講電話就好了 @@ 我更新一下我的手機狀態好了 我發現好像是跟我的大陸製的充電器有關 這個充電器從我上一台手機SE mini就跟著我大約一年了 我的充電器只要一插上去手機就會自動亂點 前一周我的大陸爛充電器壞掉了 然後我都是用USB線接著給他充電 結果我的觸控螢幕從前天開始又自動回復最左邊的那一條線都正常的狀態 若是各位也有同樣的狀況可以考慮先不要用爛爛的電流不穩的充電器 測試五天看看會不會好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4.187.15

bbup :謝謝原po 03/10 16:50

rickinnight :inhon這隻絕對不要用爛充電器 我記得我的文有說過XD 03/10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