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新聞] 【當掌聲響起】超強天團五月天!
Jan 26th 2014, 21:13, by yukisnyau

作者yukisnyau (還沒想到...)

看板MayDay

標題[新聞] 【當掌聲響起】超強天團五月天!

時間Sun Jan 26 21:13:48 2014

影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BPgZhNKgY (上傳者: Sandra Cheng)

[embedded content]

文字版: 【當掌聲響起】超強天團五月天! 跨年實力話題兼具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為您詳細報導跨年天后謝金燕的成功秘訣以及所引發的廣泛效應, 不過談到跨年,絕對不能漏掉天團五月天,接連兩年,五月天不只在高雄夢時代的晚會擔 綱開場嘉賓,引爆港都熱情,還吸引5萬粉絲,在國內最大的演唱會場地世運主場館陪粉 絲一起倒數迎新年,特別的是,五月天不僅深具音樂實力,話題性也十足,演唱會上請來 當年宿敵5566當嘉賓,除了合唱5566的經典神曲我難過,還在舞台上玩起彈額頭,現場氣 氛HIGH翻天,帶您一起來感受天團五月天的超級魅力。 五月天:「來了,新年快樂。」 連著兩年,五月天都在演唱會上,陪著歌迷倒數迎新年。OAOA:「我相信秒秒的瞬間,我 不信年年的永遠,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 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五月天的演唱會永遠有新梗,找來當年宿敵5566合體站台果然成為粉絲討論焦點。五月天 主唱阿信:「當年只要這個團體出片,五月天的唱片就會被壓著打,當年上他們的節目, 五月天玩遊戲就一定會輸。」 五月天演唱會製作人周佑洋:「會有5566這件事情,其實主要是因為PTT上面,從以前就 有很多拿他們跟5566比,等到5566他們暫時解散之後,也很多人在網路上說他們是背樂器 的5566,都會酸他們這些鄉民,我們自己只是覺得如果真的找5566來,因為5566是一個很 台灣的團體,來跟他們做一個合作,既然大家一直在講我們怎麼樣,那還不如我們就來合 作一下。」 五月天VS.5566:「網路上都有一個給我們一封號叫做,背著樂器的5566,但是呢,我們 從來沒有看過5566真的揹著樂器,今天我們要留下歷史性的一刻,各位同學ladys and gentleman,我們要看到5566真的背上樂器了,還有鼓棒,我鼓可能沒有辦法搬到前面喔 ,不好意思,說真的我們都不太認識它(樂器)ㄟ,沒關係,接下來,讓我們歡迎5566帶來 神曲我難過,謝謝。」 「我難過」:「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傾全力忘記 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演唱會上的合作成功創造話題,傳出5566即將合體復出的消息,很有相互拉抬的效果,其 實五月天演唱會的新梗不只如此。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不要再問誰是對的誰是錯的,誰是誰非誰又虧欠誰了,反正錯了反 正輸了,反正自己陪自己快樂,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 動次感覺活著,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 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五月天不只用HIGH歌炒熱迎接新年氣氛,整個演唱會從過去現在談到未來,不只數算著五 月天的足跡,也述說歌迷的成長記憶很有除舊迎新的FU。 五月天:「我記得在我們復出的那一年,因為很擔心沒有人要看我們演唱會,所以我們全 台灣從北到南,總共做了將近20場的簽名會,然後總共統計下來,我們好像簽了三萬多張 CD,然後握了三萬多個人的手,有沒有那個時候和五月天握過手的。」 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淚,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 「尬車」:「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作陣來軋車,作陣來軋車,毋管伊警察底抓毋管 伊父母底罵,只要我引擎催落,無人可當甲我軋,在這我最快,最ㄆㄚ,最大。」 不管是哪一個世代,都可以在五月天的歌裡,找到青春記憶,而五月天一路從無人聞問的 地下樂團,到如今演唱會巡迴場次,遍及日韓歐美的台灣天團,十多年的奮鬥歷程,也成 為年輕學子追逐夢想的成功典範。 五月天演唱會製作人周佑洋:「他們其實就是一個夢想的標的,就是幾個高中同學一起組 樂團,然後十幾年都沒有解散,而且可以這麼紅,講的那個一點他們也賺了不少錢,就是 會給一些小朋友,我想要追求夢想的時候一個借鏡,就是如果我很努力是不是會跟他們一 樣。」 第二人生:「期待一趟旅程精采萬分你不該再等,別到荒廢青春用盡體溫才開始悔恨,期 待一種永恆即使傷痕也奮不顧身,生命還沒有黃昏,下一站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我的新年願望就是五月天可以寫出更好的歌,讓你們聽了之後能夠做出很多很 棒的決定,走出很棒的人生,請你們走到學校裡去教到更多的學生,走到政府機關裡面去 做出更棒的事情,請你們走到每個角落把這個小島,這個世界變的更好,謝謝你們。」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 分。」 歲末年終陪倒數,五月天帶著歌迷粉絲,用回憶告別2013用願景迎接新的2014。約翰藍儂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為我 愛的人做一秒英雄,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總有一天要人們 叫我披頭,最後沒成功,也做過最美的夢。」 新聞來源:http://ppt.cc/6ny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8.254.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