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像陽光一樣(to嘉恩)
Jan 27th 2014, 16:13, by ten7303

作者ten7303 (天天)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像陽光一樣(to嘉恩)

時間Mon Jan 27 16:13:57 2014

首先要先謝謝願意發文分享的版友 因為有你們的分享 不論是看完戲劇的心得或參加拍攝 、探班、自由華流等讓大家可以討論劇情,以及讓沒有到的人也可以感受當時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版友的發文~不管是心得文、補腦文、甚至有時候歪文,每種文章都代表著不 同的聲音,但最近有點紛擾,所以讓我們互相尊重,一起自由 版友都很可愛 ~~~ ----------------------------------------------------------------- 首PO 獻給 自由、獻給嘉恩 因為是元介注意到這部戲,因為容容而開啟了追劇的日子 (我是女生但喜歡容容) 是屬於你的、我的 自由年代~~帶著我們回憶起過去美好的大學生活 關於心得我想要從我喜歡的嘉恩談起 嘉恩→流川→人維=阿慶→白雪=小薇=日祁→其他 (喜歡角色的順序) 【嘉恩】像小太陽一樣的女孩,從一開始黏著人維、被他人指指點點躲起來哭泣的女孩, 因為,他像海綿一樣吸收,一步一步的成長,越來越耀眼,我最喜歡當他得知 3631是誰的反應,太可愛、太貼心,也喜歡他在白雪家門口靜靜的等待, 用不打擾的溫柔,帶給朋友最大的溫暖,更喜歡她陪人維拚報告、幫小薇做重點 的用心;我更佩服她的勇敢,挺身而出,為朋友、為正義痴狂。 【關於抗議】許多人都認為嘉恩太衝動,沒有考慮到小薇,是也許這是嘉恩的盲 點,但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因為這樣有缺點的嘉恩更真實、更美好,也因 為這股衝動與堅持,才等到了小薇的出現、大家的重視(就如同許多版友所提我 們現在生活與福利,是多少前人流血衝撞而來),如果大家都是小薇、Tracy, 那不公義永遠不會有人重視,而我們也無法享受這個自由的年代。 【關於川恩】我反而不是希望看到流川告白,我想要看到嘉恩的為愛勇敢,他是 個有話直說、對事堅持的女孩,我相信就像之前情書提到的他更懂愛,也引出嘉 恩的愛情觀,我相信他是為愛勇往直前、奮不顧身的女孩。 【流川】優秀、風雲人物、對事情有獨到見解的男孩,他知道很多事、他不吝嗇的幫助需 要幫助的人,對喜歡的女孩,有著最特別的對待,而我認為對愛情他也是不會輕 易放手的人,因為他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人維】喜歡嘉恩跟人維的兄妹情,蓋棉被、互相虧、陪停車、拚作業到最新一集支持抗 議,抹去雨(淚)水。人維這個角色很真實,就像你我身旁常出現的朋友(男孩子)。 【阿慶】我喜歡阿慶對朋友的支持,從第一集看到嘉恩默默不語,第二集幫流川創造大雨 ,之後每一集對朋友的貼心,還有ep11「當然,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代替的流 川,給尋求協助的嘉恩最棒的後盾。 【白雪、小薇、日祁】 我佩服白雪告白的勇氣、以及用心照顧學妹的貼心 關於小薇,我想談的是抗議的劇情,小薇的反應是大多數人的反應,沒有不對,但也不是 對,因為他還沒有累積足夠的勇氣,幫她向前,我覺得最後促使小薇前進的是嘉恩課本的 貼心以及更重要的是母親提到一天比一天更好的人。 【其他人】對傑克、阿弟我沒什麼感覺,則Tracy是我目前最無感的一個角色,甚至有些不 喜歡,版上許多人提到他冷靜、新時代女性….,但我跟大家看法相反。 ---------- 最後我想談我的希望,我希望這部戲能有一個happy end 我期待的是電視劇是有療癒的效果,現實太多無奈,太多感傷,都希望在電視據裡獲 得圓滿。青春的故事,是希望帶著人們回憶青春,更是希望透過電視劇的圓滿,補足以前 留在心底的不圓滿。 一部回憶青春的戲,最後也跟現實相同,帶著不圓滿,那這部電視劇留下來的事什麼? 期待編劇用高深的功力寫出美好的結局,就如同光陰個故事一樣,美元的相守、復茜 的重逢,讓人感到無限的美好,我喜歡美好的結局,美好的結局讓人難忘,讓人回味無窮 那種餘韻是會看完戲後深深留在心底的,是會讓人一段時間後,想要再拿出來細細回味 品嘗。 農曆新年快到了~~祝福大家 幸福順心 自由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8.217

hayamavic:超愛流川+1happyending+1 01/27 16: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