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白雪的恐懼及勇氣
Jan 20th 2014, 17:07, by yangyx

作者yangyx (愛吃hunny的pooh)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白雪的恐懼及勇氣

時間Mon Jan 20 17:07:36 2014

第十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好豐富 好好看啊! 不過在看白雪部分有些困擾(不是便當) 在看戲時我認為 編劇在此時用人生的最後一天 帶出白雪的懼高 是有其意義的 可是看的當下 覺得很突兀 找不到連結 也不解編劇的用意 直到補完自由海的文章 駑鈍的我才想到 啊紅茶告白不就是站高高告白嗎 第九集時 白雪告白聲中的颤抖 我只當作害怕告白失利 怕聽到不想要的答案的反應 卻才發現 這勇敢的女孩不只要克服害怕被拒絕的恐懼 還要克服對高度的恐懼 即使如此 她還是為自己努力了一次! 這讓我想到反應制約 用於訓練動物時 用鈴聲刺激跟食物做連結 使動物作出反應 這幾年白雪的不告白 對她來說 懼高症及對流川的喜歡 也許已經經由紅茶告白活動作了連結 讓她更怕高 也更害怕被拒絕 亞里斯多德三條聯想律之一的接近律說 "當兩件事物經常同時出現時 大腦對其中一件事物的記憶會附帶另外一件事物" 我想這也是她為什麼非得在天台告白的原因 想到她可能明知會得到什麼結果 卻還不顧自己最大的恐懼試了 令人更加心疼這個聰敏又勇敢的女孩 謝謝人維帶給她的衝擊與勇氣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白雪受挫後 用她自己的方法 用克服懼高症 來同時克服被流川拒絕後留下的陰影 纜車上的那幕你好棒 因此更美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樣的白雪讓我多麼感動... 最後來奉承一下這集讓我哭了好幾次的編劇 嘉恩跟峻拔的互相交代 雪恩打開心結真摯的友誼 維恩的深夜對談 薇恩立場不同的爭執 川恩的小甜蜜及流川的支持 及對權威體制衝撞的描寫 都讓人好有感觸 這麼飽滿的劇情簡直太神了! 我好崇拜編劇啊!!(趴倒) 自由路還很長 我會繼續跟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1.37

janetfg:no. 61 @@!!!! 01/20 17:15

lovedora:原PO喜歡的場景都有嘉"恩" 01/20 17:16

我才發現耶 可以candy crush了XD ※ 編輯: yangyx 來自: 61.70.241.37 (01/20 17:17)

elvack2001:推! 謝謝jan大幫我po了no61 01/20 17: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