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了解處女座女生的人 幫幫忙 謝謝 朋友相處
Jan 20th 2014, 00:48

我跟她都是女生 是好朋友

我知道處女會胡思亂想沒安全感但我也是很會 可是我不是處女
我覺得"基本上"我們都蠻在乎彼此
可是我因為過去的傷害對友情敏感
所以還是希望能藉由你們的聲音幫忙了解 多少有幫助^^
會這樣一切都是因為在乎.

1 她好幾次跟我說
我對她來說是特別的朋友
可以說心事 關心的朋友 跟別人不太一樣
或覺得有我這朋友很好之類的話

2 她有時跟我聊天 (用訊息)
會說有事了 或 要睡覺了 要作結
但我有一兩次發現她沒有睡 仍在活動

3 在心事上我都會很認真聽很認真幫她
她也會幫我 可是很簡短 但也不是隨便
好像又有重點 是本來處女關心方式就是這樣嗎 還是她不用心?

4我對她是會關心她 安慰她 會說道理 也會耍幽默
都有在表現的模式 因為我怕她對我膩
其時想讓她知道我很想保有這段友情 所以一直加入元素
這樣跟處女相處好嗎(我沒有黏她 )

5 我有時很少主動找他聊天 她會在意這個點嗎
可是我是怕她覺得我煩

6 處女女會看見你跟你別的朋友熱絡吃醋嗎

疑問1

她可以跟我約出去 雖然久久一次
我的疑問是 可以從約判斷嗎?
如果處女對一個朋友"還好" "不錯但沒很好"
是不是容易推掉或婉拒邀約?

疑問2
我在網上看到說處女如果對你直接說出需求
例如要睡覺了 其實不是敷衍反而是在乎才這樣?

疑問3
處女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 對在乎的人會怕表現的不好
而先避開? 雖然會傷到當下想跟她互動的人?

疑問4

有人說處女不習慣表露心事
所以由上她其實蠻常跟我講她的煩惱
我問她她也幾乎會說
這是樣是好現象嗎

疑問5
我想跟她當比較長久的朋友
可是很多人說處女比較現實
為了現實面或你比較沒利用價值
就容易轉為敷衍或漸漸結束關係
我相信不是每個處女都這樣
但還是希望給點建議ˊ ˋ

我知道我問很多 但只要有知道哪一點都可以
真的很感謝你/妳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