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罰單拒簽名 罰單影本竟有簽名
Jan 12th 2014, 06:01

民視 – 

一名家住新北市的周先生出面指控,2013年8月因為交通違規,被警察攔下開罰單,當下因為警察沒有具體說明違規事項,所以他拒簽罰單,但沒想到事後收到罰單影本,上頭竟然有他的簽名,讓他覺得莫名其妙,還說筆跡根本就不是他的,不過警方出面回應,說當天周先生確實有在罰單上簽名,雙方各說各話。

投訴人周彥志:「我非常生氣說我當時是拒簽的,可是你給我的是一個,偽造我簽名的東西。」

周先生拿出罰單影本,越說火氣越大,2013年8月23日,他騎機車載老婆到古亭捷運站,為了節省時間,誤上人行道,員警要求他拿出行照、駕照,表示要開罰,周先生認為員警沒說具體指出違規事項,拒絕在罰單上簽名,但沒想到事後收到罰單影本,上頭竟然有周先生的簽名。

投訴人周彥志:「那我看到覺得非常驚訝,我當時是說我可以不簽嗎,那他上面卻寫簽收正常,信用卡上面的字是這樣子,這字跡完全是不一樣的。」

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蔡再璧:「當下我同仁是有查證證件的,再予以告發(他沒有拒簽?),我們同仁轉述他是有簽的。」

警方一再強調,就算沒有簽名,違規事實存在,罰單就是成立的,沒必要冒用筆跡,而周先生為了證明罰單字跡不是他的,還拿出信用卡正式簽名,來做比對,從字跡上可以看見,罰單上的周,一筆一劃很清楚,而信用卡的周筆劃簡略,最明顯的是罰單上志這個字,心是下抑的,而周先生信用卡的確是上揚的。

投訴人周彥志:「他什麼證據都沒有給我,他只有給我當時我已經簽的東西,所以我非常生氣。」

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蔡再璧:「錄影錄音方面的話,因為當下告發是一個剎那,違規也是一個剎那的行為,當下我們同仁態度也算滿和平的,我們同仁是沒有開啟密錄器的。」

警方拿不出密錄器畫面,表示督導組也已經介入調查,而周先生則會申請筆跡鑑定,如果鑑定結果出爐,證實有人冒用簽名,不排除提出告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