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社會好黑暗,遊覽車駕駛肇逃
Jan 11th 2014, 09:40

1月8日好倒楣
路好窄,遇到一輛危險駕駛超速遊覽車邊開車邊亂按喇叭
還用廣播叫所有騎士靠右
扣掉遊覽車跟路邊停車的空間,只剩下一條細縫
騎士要怎麼靠右?是要排隊嗎?
機車騎到哪,遊覽車就緊跟到哪,完全沒在保持距離
那遊覽車是從後方追上來的,追上來的距離就是他加速的時間
當時的我只能加速不能減速或停下來,不然會被它追撞
直到速度拼不過遊覽車只能真的靠右了 結果不小心撞到路邊的車摔了下來
那輛遊覽車就快速的從我旁邊超越了
還好我摔車時的面積不大,沒有被他輾過去,算是保住一命
而遊覽車司機心虛的下車看我有沒有怎樣,知道我沒事時,他好像為他沒有扯上命案的事在高興
遊覽車司機飛快的跟我說,他沒有撞到我
我認為這不是撞不撞的問題,我是因為閃他的遊覽車才摔車的耶!
我也不可能給他撞,萬一被捲到輪下的話還得了
我試著跟他求償,他說:你不能叫我賠你啊,換作是別人,別人也不見得會賠你啊
(什麼叫你不能叫我賠你?我是因你才摔的耶!
什麼別人?廢話!他說的別人不就是跟他一樣孬種,不敢面對該負責的責任,怎麼會賠?)
這時一位做偽證的小黃運將出現了,說他算好,還會拿1千當壓驚,人沒事就好
(好個屁勒!1000算什麼?我的修車費要2~3萬耶!比起我的修車費,1千不過是冰山一角
他只不過是那最膽小怕事的司機)
之後他們都走了,只留我在現場,因為我沒車可離開
沒多久其他民眾叫的救護車來了,知道我沒事就開走了
警車也來了,幫我做酒測還有看我的駕照,看完也開走了
我認為只要沒等警察來都是肇事逃逸,有下車又怎樣?下車一下下跟沒有還不都一樣

現在的我覺得社會好黑暗,警察也不夠力的叫我自認倒楣
這事完後,我個人體會到 沒證據就沒什麼話能講、沒證據就不會有人承認、證據不能詮釋一切
路邊監視器錄到的表面無關,其實超有關,所以我不想調,調了到時只會幫遊覽車買路邊車的單
遊覽車都不賠我了,哪可能會賠路邊的車主
大不了大家一起倒楣,我也不可能幫遊覽車賠那2位路邊車主啊!
回到家後才知道我姐的機車沒有保險 ,所以沒有保險公司可賠
不過我還是會負起自己的責任自花1萬8,本來要3萬的,因為我姐人好
不是什麼名車,能騎就好才省下1萬2的好看費

那輛遊覽車的車號是089QQ,而且還是接送某學校學生的車
只因為趕時間就可開這麼快?像這種危險駕駛
你們這些學生還敢乘嗎?

=============
不用再推銷了 我不可能成為你們的客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