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姐姐文的有感而發
Jan 2nd 2014, 19:00, by rainlingQ

作者rainlingQ (喬喬)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姐姐文的有感而發

時間Thu Jan 2 19:00:51 2014

先自介 我是姐姐的腳色 我弟的女友上輩子一定是做了甚麼壞事這輩子佛心來報答的 (所以說...妖孽的生成除了自身的條件外,一定有後天的養成) 這個女孩非常的乖 人又漂亮大方 會來我家住完全是因為跟我弟原本是同事,傻傻被我弟拐來我家,傻傻地被追到了 每個月按時繳房租,跟我當室友 除了上下班外作息正常 閒暇時會幫我媽做家事 陪我爸聊天~ 連我爸都說多了個女兒真貼心 剛開始很努力地配合我們家人的生活習慣 也問我私人衣物要怎麼處理、垃圾怎麼倒、除了不會煮飯外 碗他看到都她在洗的(我在幹嘛= =.......好慚愧) 連我的貓都偷偷跑去跟她睡..... 直到我弟那個白癡沒有明確跟父母表示他們在一起了!! 我媽發現他們好像在一起了 問了也不說清楚 害女生黑掉 我跟我媽吵翻天...有人去問女生你們在交往嗎?? 應該是男生要自己跟自己家人說吧!! 所以...我覺得要怪別人家的小孩,請先檢討自己家的! 因為再怎麼樣立場不對,說甚麼都不對 當有爭執時 外人有立場說話嗎? 有立場為自己辯別嗎? 連當時還沒結婚的老公都被我弟我媽給氣到 轉頭跟我說 以後我們兒子這樣就趕出去!! 所以要把妖孽請出去 先將引進門的肇事者趕出去是最好的辦法! 讓他們自己去承受生活上的壓力 沒有老媽子幫他處理生活大小事 還要自己付房租的壓力 我超級捨不得我弟女友搬出去的 可是這個女孩子為了不造成我們家的困擾立馬找好房子就搬出去 (應該是我弟要出去吧!!) 結果我弟那個死阿宅又多了一個藏身所!!!! 所以奉勸好女孩 心要硬起來 不要讓男友吃死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7.150

harpe:你弟太超過啦!!!! 01/02 19:03

tentaikanso:我看不太懂… 01/02 1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