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五月天給我的感動
Jan 3rd 2014, 10:55, by losterin

作者losterin (煩躁)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五月天給我的感動

時間Fri Jan 3 10:55:04 2014

先說我不是五迷 也很誠實的說,在這場演唱會之前我根本沒上過五版 知道主唱是阿信,其它人都有點分不清楚..... 但我覺得每個都很帥XD 希望這篇,讓大家看看不是五迷的人去看演唱會的心得 會有點長,也謝謝有五版可以讓我抒發 五月天的歌很好聽,雖然我不能保證每首我都聽過 歌詞寫得很棒,超棒,都寫到我心坎裡 多少時間多少年,五月天的歌陪我度過傷心難過,開心歡笑的所有時刻 無論孤獨一人,或是和朋友一群人,周圍都被五月天的歌聲包圍著 其實我從至少兩年前就想去看演唱會 也曾經在某篇問"一生值得去看一次的演唱會?"文章中 看到下面一半的推文都說是五月天演唱會 但當時的男友很討厭五月天........老是說他們是倒嗓樂團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後高雄燈會五月天來(應該是2009年吧?),我跟他去看 最後五月天在唱出頭天的時候,他硬生生的把我拉走,不讓我看 我就在光榮碼頭的鐵橋上哭了....一邊哭一邊回頭想繼續看最後一眼...... 後來我跟他分手了(但不是因為五月天啦XD) 開始了我一個人看五月天的日子 只要五月天有出席高雄的公開活動,我就會跑去看 有一次剛下班,背了筆電和一堆書跟文案 我還是跟著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起跳阿跳阿跳阿,結果隔天全身痠痛@@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過程充滿了奇蹟跟幸運 我從來沒有這麼感謝我人生中的好運過.... 大概今年的好運都用完了... 第一個好運是,我從來不覺得有很喜歡五月天的現任男友 竟然主動開口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第二個好運是,本來因公在售票當天,必須被派到台北出差 我以為一切都完蛋了,但卻反而幸運的讓我們離開高雄一級戰區,順利買到票 第三個好運是,其實我跟男友本來只打算買看台區約2000元的票 但因為買票時太緊張,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亂點一通,就買到了特二 演唱會一開場就覺得,幸好有買搖滾區XD 下次一定前進特一! 第四個好運是,我竟然在演唱會的前兩天重感冒,發燒咳嗽水餃包不停 但卻在演唱會當天自行痊癒== 集結了四個好運才能看到的演唱會,我非常感恩 我就像鄉巴佬一樣,對世運主場館的巨大、滿滿的藍色螢光棒、移動的大象舞台 都像看到1000個鑽石一樣興奮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演唱會時間太短,有人說阿信破音,有議員說他們製造噪音 但都不影響我感動心情 演唱會的內容很多人分享 我就不多提了 只能說五月天真的很棒,真的超帥 在唱憨人時留下的眼淚,會是我一輩子的難忘回憶 我也跟男友約好,今年的演唱會也要去看要前進特一區! 謝謝五月天,也謝謝高雄市政府和辛苦的現場工作人員、捷運工作人員 謝謝大家,給所有參加演唱會的人這麼一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3.148

emcat:推!!特一區等你!!! 01/03 10:58

ptlin:歡迎你... :) 01/03 11:00

oceania:歡迎加入!!!!!!! 01/03 11:10

dreamer5:歡迎你 : ) 下次把更多的人拖進來好了 別再被拖走 ^^ 01/03 11:24

Jane0210:堆!我也在特二 我也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 01/03 11:27

Jane0210:推 (那錯字怎回事啊?!= =+ 01/03 1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