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拜託救救我 我被我姐搞崩潰了......
Jan 2nd 2014, 21:16,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拜託救救我 我被我姐搞崩潰了......

時間Thu Jan 2 21:16:01 2014

到底是救你還救你姐, 光標題就會讓人錯亂。 你是個好弟弟如此關心姐姐, 但現在的姐姐卻是沒有辦法接受你的關心, 原因是你沒有辦法給她想要的。 那就要回過頭來看她想要什麼: 1. 斷表子手腳 2. 男人無條件回頭 3. 她故障了暫時沒有辦法想到第三種選項。 於是就在迴圈內來來回回,沒辦法看清自己要什麼。 你是她弟弟,說穿了你很快也會發現你真的什麼都不能為她做, 至少沒有辦法做到她想要的那兩點。 然後你也痛苦了,對嗎? 這時候應該換你停下來,先認清你沒有辦法滿足她想要的那兩件事, 但不代表你若做其他事仍幫不到你姐。 情傷身邊的人,情緒足夠堅強是很重要的, 受傷的人往往會把自己的無助無奈, 散佈給其他人,希望其他人幫他解決,卻沒有認清,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是她自己。 所以,關於你姐姐的問題, 還是要哪一天讓她自己停下這樣的迴圈思考, 才有辦法破解。 而在那一天前你能做到的最好幫助, 莫過於在她需要的時候陪著她,這樣而已。 不要輕易動搖「陪伴、傾聽」以外的立場, 雖然她是你最親愛的家人,但要是你也跟著她亂了, 還有誰能幫助她回到穩定的道路呢? 加油。 ※ 引述《gcb35624 (花生)》之銘言: : 事情的前因是這樣子的 : 主要人物:我、我姐、她男友、 一個女表子、魯蛇王 : 我姐在18歲那年因為興趣踏入了美髮業 : 做沒多久交了一個設計師男友(初戀) : 我只知道他是瘋狂追求我姐 每天早上都會拿著早餐找我姐去上班 : 可是我看她男友就是一臉pupu 進來我家也不打招呼- -+ : 我還透過關係查了她男友的愛情史 發現並不怎麼好 : 三次劈腿一次被戴帽 而她的反應是 "那是過去阿 不代表就會對我這樣" : 我一直勸說那些貼心的舉動只是為了要追你而已 追到了就丟著了啦 : 她一直說不會阿他對我很好怎樣怎樣的你不要管我 : 這樣持續了一年半 我姐還是說她很愛她男友 : 可是我就感覺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03.51

shioo:至於你姐,現在唯一是過的比那表子活的更好才是真的勝利。 01/02 2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