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閃光他姊討厭我
Dec 31st 2013, 13:21, by barbieblack

作者barbieblack (馬爾濟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閃光他姊討厭我

時間Tue Dec 31 13:21:10 2013

這篇已經腫到不用補刀了 我只想正名一下 一堆鄉民噓死公主 or 公主 拜託這篇完全不一樣狀況啊... 這篇根本是集以下大全 "趕男友姐姐出門" "挑撥家人感情" "威脅男友爸媽" 怎麼都沒有人噓男友 以下我只回男友部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和閃光是研究所同學,讀書時就不回宿舍開始去住他套房 : 閃光一放假就去住他家,他退伍後,我宿舍繼續租給爸媽安心 : 接著就搬去他家住了,到現在也快三年了 : 前一陣子,我和閃光特地約了餐廳要請閃光爸媽吃晚餐 男友聯合妖女排擠姐姐(只約父母不約姐姐) : 但閃光爸媽卻說,〝閃光他姊從外地回來沒有車可以騎回家, : 以前每次都是他們去載她,沒差啦,反正順路啦〞 : 最後閃光爸媽各騎一台摩托車去找閃光姊,一台給她自己騎車回家, 以上一堆恕刪 : 但就是因為這樣拖了時間,害得我們必須趕著閃光爸媽快一點去吃飯 : 去餐廳的路上,閃光爸媽還出了車禍送醫,最後根本也沒吃到飯 : 明明都是因為她那通電話,閃光爸媽才會騎機車去找她, : 也就是因為她,閃光爸媽才麼這麼趕 : 但閃光的爸媽都不罵他姊,一直要我們別這樣說了 : 閃光氣到不跟他爸媽講話,不在家吃飯以示抗議 為了一個妖女 不理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姐姐 : 我也不好意思跟閃光爸媽有太多互動 : 那幾天我每天下班都在閃光房間等閃光下班再一起去外面餐廳吃飯 : 也因為夾在中間所以我趁閃光晚上去慢跑時,特地去找閃光爸媽說她姊的問題 : 我和閃光爸媽說希望他們說出〝誰對誰錯〞,錯的人就道歉 : 我覺得閃光姊如果現在不道歉,以後才說她錯,她會說以前我們都沒和她講 : 那時我一直好想當下直接找她來談, : 很想問她,她覺得以前臉書說我是外人的作法是對還是錯,就問這樣就好, : 我覺得事情就是要說開,但是閃光爸一直不讓我去當面問她, : 他們卻不好好處理,還說我嫁進來他姊想法就會改變了 : 閃光她爸媽還說她姊是不爽我們四個去吃飯不跟他說,還要怪罪她 : 但我就不想找她,為什麼要跟她講,要我尊重她,我實在沒辦法 : 她也不曾尊重我,也沒尊重我閃光 : 而且閃光也說了她如果不要回家,也不會有車禍發生 為了女友 不要姐姐回家 還推車禍責任給姐姐 :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只是讓我們更確定她的態度有問題 : 今天她如果不道歉,我們還是視而不理,以後一定會出更大的事情 : 但是閃光爸媽還是要我不要去處理這件事,他們都不願意取捨 : 閃光爸叫我要放下,要捨才能得,但明明他們倆就是捨不得閃光他姊 : 而且閃光他姊沒有家庭觀念,大家要出門,她卻在睡覺 : 還很扯,從小就有分家的觀念,說她長大養媽媽,閃光養爸爸 一堆人只鞭妖女 不鞭男主角對嗎? 從頭到尾只看到他和女主一起聯手對付親姐/威脅父母 (妖女就算了畢竟不是她親人,但這些人都是男方的親人啊....) 我覺得男方更誇張吧.... 拜託不要再濫用公主了 這篇是妖女! 我想我很有資格這樣說,雖然在本版我幾乎每篇都被噓公主 但說真的破壞別人家庭 威脅長輩加趕對方姐姐出門這種行徑還真做不出來 公主也是有教養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 編輯: barbieblack 來自: 122.146.2.130 (12/31 13:26)

hoof:推妖女~ 12/31 13:26

Azabulu:只能說男主不知道喝了什麼符啊水 某奴某成這樣 = =" 12/31 13:27

harvanson:簡單來說 這女人就想要閃光父母跟他們的女兒斷絕關係 12/31 13:28

YumingHuang:妖尼姑 ~妖尼姑 ~妖尼姑 ~ 12/31 13:35

Linzoma:男方跟她姐是他家的家務事 所謂家家都有本經 聽說那個經 12/31 13:36

Linzoma:不好念 原原PO身為外人強念那本經 還要施法趕姐姐 超過啊 12/31 13:37

barbieblack:住別人家不幫忙做家事又白吃白喝三年...恩算她狠 12/31 13:38

fsgirl:大膽妖女~看我觀音楊柳送妳上西天 12/31 13:48

DWADE3:倒是希望他們長長久久不要放生出來害人 :) 12/31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