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差別?
Dec 18th 2013, 03:41, by banana

作者banana (香蕉小星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差別?

時間Wed Dec 18 03:41:13 2013

實在還睡不著,看到順便回一下 ※ 引述《account (account)》之銘言: : 剛才為了這件事情跟男友有點衝突 : 男友認為 他跟女性朋友只要沒有以下事情: : 說我愛你 我想你 或是牽手 擁抱 接吻 上床 我愛你,我想你這兩句話不用明說,還有更迂迴美麗的方式來表達。 你男友只說這兩句話不會說的話,會留下很大的空間。 隨便舉例: 我生命中你是最重要的存在、 沒有每天看到你,我真的渾身不自在(別懷疑真的有人會這樣跟異性朋友說話)、 我很需要你...等等 沒講到愛、也沒講思念, 但另一半看到了心裡會作何感想? 我認為, 言語上要劃界線,不是[這些話只要我沒說我就是沒超過喔]這麼簡單的事情。 有幾點我覺得很重要。 1.你和你另一半的事情,沒得到另一半允許,就不要對異性朋友提起太多 不管是吵架了或進展到哪裡、你對這段感情的疑惑...等等, 你有心事想找人討論可以,找同性朋友,找異性朋友談這個,換誰都會不爽。 很少人能接受另一半,去找別的女人或男人私底下抱怨自己的, 然後跟那女人或男人一起罵自己, 就算你異性朋友都是講些好話,例:不要這樣你們好好相處吧、多包容吧,都一樣。 尊重一下另一半的隱私,你的確也是當事人之一,但另一半也是, 不管你和討論的朋友交情多好,並不是真的什麼都要無話不談。 甚至就算是同性朋友這樣私下討論,被知道都可能引起爭吵了,何況異性? 2.不要把自己的男女朋友拿去和異性朋友比較 不要說些[小美比妳瘦多了!妳可不可以學學她?] [小明不用問都知道我今天不舒服,多貼心,你怎麼會不知道?] 你在另一半面前這樣比來比去,已經夠讓人火大了, 有種人甚至是在異性朋友面前比的! 例如[我覺得妳比我女朋友溫柔多了!][我覺得你比我男朋友更懂我!] 甚至我還聽過[妳比我女朋友重要太多了!] 老愛這樣比,要人不懷疑你對異性朋友有期待或想像都很難, 還有人會說自己這樣講話是為了激勵另一半改變,沒有別的意思, 這就跟老媽很愛講[隔壁小華科科考一百,你怎麼每科都不及格?] 自以為這是種很好的鼓勵方式一樣,只會讓聽者累積悲傷和憤怒而已, 這樣講話還會讓另一半有種[自己不是被愛的那一個]的感覺。 3.過多關心和過度稱讚,程度高於給另一半的 這裡就要小心比較了!比較你給朋友的和給另一半的,孰輕孰重? 不要對另一半只說[你今天有點帥/美] 對朋友卻說[你今天看起來超像我的偶像金城武/妳今天根本我的女神!] 不要對另一半只有[天氣冷了多穿點] 對異性朋友卻是[變天了!要小心保暖暖喔~衣服穿多多,要不要幫你買暖暖包包?] 真的有人對另一半講話語氣平淡,對異性朋友卻異常熱絡+親暱+超級sweet 你看這兩種說話方式,會覺得哪一個比較像給另一半的? 就是有人會顛倒做,而且這種人常常改不過來,還覺得他兩邊都有讚美都有關心, 為什麼要生氣? 言語界線大概到這裡,因為我暫時想不到更多的。 至於[只要沒有牽手、擁抱、親吻、上床]其他動作都可以被允許, 這也一樣留下不小空間。 那手掌貼著對方的臉、像偶像劇用兩隻手指抬起對方下巴、 幫對方按摩肩頸背手腿、把對方的頭髮跟自己的綁成同心結、 和對方臉龐貼臉龐、女生把頭靠在男生懷裡男生沒抱她、 男生把嘴唇貼在女生耳朵上講話、把頭放在對方大腿中間...睡午覺 這些可不可以啊?要一項一項規定,規定不完,但這些就是越界了, 偏偏又不是[牽手擁抱親吻上床],所以界線不能這樣劃分,漏洞百出。 對我來說,行為的界線也可以有原則。 1.肉體任何部位非不得已的過度接觸、姿態是親暱的 不要跟我說頭髮或腳毛碰到哪裡,我說的是肉體。 也不要說快跌倒了扶他一下之類的,這是不得已的情況。 肉體任何一部分碰到異性朋友,不管是多正常的部位, 不小心碰到只要是一般朋友都不會持續很久吧? 那怎樣是過度接觸? 捧起異性朋友的臉蛋幫他/她吹去眼睛裡的小沙子、 跟異性朋友磨鼻頭讓雙方鼻頭粉刺打個小架、 幫異性朋友體貼地按摩(也許有些人的另一半能接受,但前提就是另一半能接受) 基本上肉體任何部分碰到,一般人都嘛趕快抽開吧? 我想不到有什麼情況,是可以讓肉體在自願情況下一直碰在一起又不奇怪的, 或許有人想得到? 姿態親暱這不用解釋了吧? 例如兩人一起蓋在一件大衣下躲雨順便說點悄悄話、 拍照時摟女性朋友的肩腰或是頭靠著男性朋友的頭或肩膀一副依偎樣, 這種在陌生人眼裡會覺得你們是情侶的舉動就別做了。 2.不要有任何比給另一半的還要更貼心的行為 這和剛剛言語界線的差不多。 你只能給另一半這樣,就不要還給異性朋友更好的。 例如你只能接受載男女朋友來回半小時的車程, 就不要換成載異性朋友來往台北屏東就非常願意。 你只能做到在另一半經痛或生病時,幫她買巧克力或幫他買藥, 就不要在異性朋友經痛或生病時, 跑去煮補湯煮黑糖水還幫買衛生棉或是送藥又送三餐又送飛吻。 請搞清楚你該給最多幸福的對象是誰。 : 都算是坦蕩蕩沒有問題 : 對我來說 男友和男生朋友的差別遠不止這樣而已 : 我對於男生朋友的界線劃分得很清楚 : 畢竟即使我沒有意思 也難保一些無心的舉動會讓對方誤會 : 男友認為 即使對方誤會而愛上自己了 到時再拒絕就好 言語行為的程度會做到讓對方愛上自己, 一定是有什麼地方超乎一般友誼了! 除非是那種很容易愛上別人的女生,幫她撿掉落的筆她就會愛上妳男友, 如果什麼都沒做對方就會愛上,那妳男友該去當藝人。 還有妳男友把拒絕別人想得太簡單了, 現在很多臉皮不薄,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被拒絕還覺得應該要再接再厲的女人, 妳男友越是拒絕,她越覺得有挑戰性,越覺得man,越覺得她要贏到手, 希望萬一真的有這種八爪章魚女出現時, 妳男友不會開始覺得自己行情很好而沾沾自喜,反而更不願拉開距離。 就算女生不是這樣的女生好了,被拒絕誰都會難過, 為什麼要因為不拉開距離,讓人有動心的機會? 一開始不保持好距離,等到動心了再來急忙拒絕,一副怎麼只是這樣就以為我會喜歡妳, 這樣有好玩嗎?別人的真心不是心嗎? : 如果要分這麼明 那是不是乾脆都不要有異性朋友好了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你行為言語分得明一點,不會影響多少友情, 反而還幫助友情和愛情順利並行。 如果分得明一點,妳男友就交不到正常女性朋友,那他該檢討了! 我會很好奇他平常的女性朋友是怎麼交到的?難道都靠不明確的距離交的? 喔,他也許不用檢討,分得明一點就不跟他當朋友的女性, 這種女性心態要檢討,然後建議妳男友這種女性也可以不用當朋友了。 : 我認為 事前可以預防何必等發展到那階段再拒絕? : 何況 誰又能有把握 到時自己真的能把持住? : 為何要讓自己接觸到這種可能性? : 想請問大家 對於女友和女生朋友的差別 有什麼看法? : 對於沒有那些舉動就算是坦蕩蕩 這樣的差別可以接受嗎? 我終於想睡了,打到後來我其實睏了, 如果有錯字或怪怪的地方請原諒我 如果有哪裡不對也歡迎提出,先晚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221.130

devil2816:不錯,推 12/18 03:45

剛剛還想到,與異性的相處還有報備及是否單獨的問題, 但很累了明天有空再來補充吧! ※ 編輯: banana 來自: 111.246.221.130 (12/18 03:54)

devil2816:晚安XD 12/18 0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