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為何要害我們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Dec 16th 2013, 05:32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可憐

政府的教育制度失敗,和銀行勾結,讓我們助學貸款

騙我們念書時候甚麼都不懂 就要我們沒工作前就先負債....

剛出社會,要面臨的是這個被政府搞臭的大環境

老闆都一個樣,只願意給22k的薪水,然後一直加班,壓榨員工

那些沒甚麼本事,卻倚老賣老的前輩,在我們前面卡位

導致我們無法升遷......所以我做不下去,辭職也是合情合理阿!!

現在電視網路,消費旅遊是趨勢,同事都出去玩,我能不去嗎?

都怪現在的社會風氣,這種玩樂風氣,導致我的錢都存不下來...

周休二日,難道要我整天待在家裡,不出去走走,說不過去吧!!

版上有人說不去玩就好 不去玩難道要我沒有朋友嗎,

人家講哪裡 都沒去過 話題被邊緣化 被排擠

同事都用最新的手機,我當然也要跟著換阿

這樣才不會被比下去.....

最可惡的是那些靠炒房賺錢的投資客.....

因為他們在房地產上的投機,導致價格越來越高

讓我們年輕人都買不起房子....

政府應該修法,讓有在房地產獲利的人,都槍斃了

這樣才是居住正義.....

總之這是一個年輕人可憐的年代

政府教育規劃無能 讓我大學學不到東西還負債40萬

老闆無能 讓我只領22k 還要加班

前輩無能 導致我無法升遷

社會風氣敗壞 導致我要玩樂消費買手機 無法儲蓄

投資客下流 把房價炒高 肥自己口袋 瘦了我們這些年輕人

看到這裡,反正房子都給你們這些肥貓賺走....

我房子也買不起了,我只好訂隻新手機來犒賞自己的辛勞,不為過吧??

反正我就是要重視生活品質 這樣過20-30年

之後就有"一兩間房子和幾百萬現金"讓我繼承~~

有何不可??

那天和高中同學聊天!!這是他對社會的觀點.....

聚會結束之後,我就暗暗發誓他打來的電話我再也不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