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鬲离咖啡館
Dec 12th 2013, 15:10, by nanapue

作者nanapue (parachut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鬲离咖啡館

時間Thu Dec 12 15:10:24 2013

餐廳名稱:鬲|离 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電話:07-5566685 營業時間:9:00~23:3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公休) 有無包廂:有 無音樂圖文版:http://kimuranana.pixnet.net/blog/post/102162835 鬲|离 是間我注意很久的小餐廳 當初剛開幕時,我住在這附近, 外觀讓人摸不著頭緒,只覺得好像是間很有fu的餐廳~ 這疑問跟著我好久,終於在12月相約好久不見朋友來這邊聚聚(笑) 原本以為假日早上應該會很多人,沒想到意外的少人又安靜 被安排坐在吧台的位子,吧台好大好舒服又好乾淨 哈 。 菜單很像小日子那種簡單鄉村的雜誌風格 ✈ 裡面的菜單介紹也很簡單樸素,回家翻照片才發現我忘記拍了 (淚) 觀雲 NT.250 這是我點的,超大一份很有飽足感(嗝~) 有丹麥土司、班尼提克蛋、季節水果、時蔬 肉品是三選一,我是選豬肉 濃湯或是牛奶穀片二選一,我選牛奶穀片。 丹麥土司很酥脆,我推薦內層的培根還是火腿的 (忘記了) 非常好吃!!! 蛋是半熟的,我喜歡吃半熟!! 至於肉,我忘記有沒有吃到了耶 ... 剛剛努力回想好像有吃到又好像沒吃到 .. 時蔬的部分,我通通給我朋友了 哈 因為我不習慣吃沒有熟的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5.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