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伍茲:贏不了 就退休
Dec 11th 2013, 01:40

高球明星伍茲 (Tiger Woods)歷經婚外情事件,今年重返「球王」寶座,如日中天的在底即將滿38歲,對職業高球選手來說,還不是太老的年紀,但最近他提到有關退休的時機,表示「贏不了,就退休!」

前天結束今年所有比賽後,伍茲對於退休時機,有了他自己的看法,「對我來說,我就是想贏球,如果贏不了,我為何還要開球呢?這是我個人的信念,到了球場上,我知道做什麼準備去贏得勝利,把工作做好,如果我不能這麼做了,那就是時間到了。」

「所有運動員都會面臨那一刻,當那一天發生時,我會做出決定。」

其實,會讓伍茲提到退休的問題,主要是媒體問他是否想要打破名將帕瑪 (Arnold Palmer)連續50年參加名人賽的紀錄?獲得名人賽終生參賽資格的伍茲,已連續參加17年,如果要挑戰打破紀錄,屆時伍茲將是70歲,「我不打算打破帕瑪的紀錄,我根本不想打那麼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