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寵物經驗值整理
Dec 11th 2013, 21:14, by irin567 ( irin wu )

其實,這是從兩年前就開始編輯的excel檔,那時候魚種的數量大概只有現在一半呢~
那時候對魚or寵的素質還蠻斤斤計較,每次看到新的魚寵推出,就先來更新我的表格
只是到最後也沒什麼在看了 (實在是會麻痺

當時也曾在這個討論區發表過整理的資料,只不過...
我把所有我想知道的數據都列表了,以至於版面太大
要截成圖片上傳的話顯然是會看不清楚大家傷眼,而且表格已經太長要截好幾次才拚得起來 (累
用論壇內建的表格排版又異常困難
所以我就把excel檔放在GOOGLE連結中,讓有需要的魚友自行取用

然後就被當時的管理群刪文了XDDDDD

我也無法證明檔案有沒有毒,但也想不出別的方法把我的檔案分享在這
後來有熱心的其他人把數據在論壇中打成表格也定期更新
再後來更發現有個很好用的線上互動資料庫
http://cwnwow.yzi.me/fish/?s=7

所以我的檔案就私房起來了 (笑
你要的話可以自取,這是剛上傳的 在頁面中按ctrl+S就可以下載
有新魚寵我還是會更新,只是就不會持續往網路上丟這樣...
看緣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