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漂亮男人和我所想的不同(小雷)
Dec 9th 2013, 11:53, by j613592118

作者j613592118 (涵涵cri~)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漂亮男人和我所想的不同(小雷)

時間Mon Dec 9 11:53:34 2013

老實說漂亮男人這劇名真的是很容易誤導人,當初看到張演員接演這部戲,心真是涼了大半 ,難道真的要被定型了嗎…?一直到了發布會,宣傳大綱也還是在說漂亮男人如何迷惑女人 ...這時真的覺得很不妙,但看完這6集,真心覺得劇名和宣傳大綱太坑人了啊!!!! 我認為選這部戲的演員們心臟真的要夠大顆,因為光看劇名真的很容易會被誤會是一部花 痴膚淺劇,再加上男女主角一開始的對手戲一點都不閃,對很多想看粉紅的觀眾沒有什麼吸 引力。非常漫畫的表現手法可能也讓很多人不能接受,可是我真的不得不大大稱讚這部戲 的主演群,可以將如此漫畫式的畫面或是劇情處理的相當討喜且自然。 馬特裝出來的帥氣和本質裡的土氣切換的無比自然讓人忍俊不住,「馬特向日葵」普通的 花痴和包容讓人捧腹又倍感溫馨,兩人目前雖然互動不多但都是本劇的笑點,馬特對普通越 來越明顯的在意也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本劇的主軸是和10個韓國頂級1%女人交手成長的故事,這部分本來以為會不會太露骨(要誘 惑她們)或是太沉重(要為了成長而學習),但我發現這部分的表現方式出乎人意料的趣味和 發人深省。 只靠馬特的臉蛋難道可以讓這些頂級女人對他愛慕不已嗎?她們什麼樣的帥哥美男沒見過, 為何獨鍾馬特? 其實我覺得馬特挺單純,並不是真的很了解愛情是什麼,也因此他並不是欺騙那些女人的感 情,他只是想過上衣食無虞的生活,那些對他好的女人,他用感謝的真心回報她們。 就像電氣仙女說的,馬特比誰都會讀懂人心,反則他怎麼會知道面對什麼樣的女人該用什麼 樣的面貌出現,只是他是未經琢磨的原石,很多潛在的能量還需要這一個個女人來提點他。 這些女人之所以成功背後的犧牲和故事也很有看點,詼諧中帶著殘酷的現實,非常期待接下 來馬特和其他女人的火花。 至於普通,應該是最後讓馬特真正的了解愛是什麼的關鍵,感覺後面會開虐啊QQ 最後我要說,暨原來是美男後,張演員選的劇本都讓我….這部終於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加油啊漂亮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10.145

akicrave:這部戲副標題應該要標 "其實很土氣" 12/09 1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