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臭老大學生--目前十集心得
Dec 5th 2013, 01:38,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臭老大學生--目前十集心得

時間Thu Dec 5 01:38:26 2013

編劇,說好的十集內n年後呢???????? (編劇:誰跟你說好?) 其實這檔我不覺得難看,因為還蠻多部分我都有興趣看的 1.子奇曉婷線(包括教授) 前面我有發過文說我還蠻喜歡李易演的子奇 偏偏這次他配到的是江美美升級版 這角色真的很蠢耶 跟教授的婚外情是教授有心騙她那也就算了 我覺得比較扯的是:有誰會跟剛認識不久的人說她跟男友什麼時候親親什麼時候上床阿? 她跟思瑤第一次認識是在腳踏車輪胎沒氣那次 明明就是個陌生人卻坐人家的車還跟人家聊的那麼開心 第二次見面就思瑤去學小提琴了吧 這次又講更多心事還帶思瑤去變裝趴 後來再見面就跟人家說什麼時候親親滾床 她都不會懷疑剛認識不久的人問她這問題很奇怪嗎???? 更不用說演員詮釋角色的演法真的讓我越來越受不了 可以理解大概是為了n年後所以要做出反差 用語調跟行為舉止來強調曉婷的單純 但這番刻意在我看來卻變成單"蠢"就是了 是當我沒當過大學生逆!!!!!!!!!!哪有大學生那樣講話的阿!!!!!!!!!!!!! 還有造型,劇中角色的造型對我還蠻重要的 可以不用讓我覺得好看,普普通通也ok阿 但是絕不能讓我有覺得"醜、難看"的想法 衣服難看我還可以勉強忽略,但那顆頭(包括髮型、妝容)難看我就不行了 快把那難看的髮帶拿走好嗎?????????難看死了!!!!!!!!!!!!!!!!!! 在學校被稱女神又學氣質大提琴的人會穿那麼聳??????? 曉婷跟教授的感情也很好笑 兩人說要低調,之前不是還說要對外宣稱分手嗎???? 結果勒,處處高調!!! 光明正大的手牽手出去約會是吧 教授應該是很期待他的婚外情被抓包吧 教授的部分要稱讚的就是:沒有因為愛將演外遇男所以把教授的外遇菲菲化XDDDD 思瑤目前就是個好媽媽好太太阿 只不過亮亮這次又演肖婆了,唉~~~~ 還是要在說一次這次的教授真適合愛將演阿XDDDDDD 2.怡琇瑞峰佳佳 雖然我對一姐很有意見,但對怡琇這角色的劇情發展我倒是還好 怡琇跟瑞峰的偽兄妹戀在我看來就像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兩人從小到大也都明白彼此只是名義上的兄妹 "原本"照三立網站的角色介紹中所說的: 瑞峰之後發現生母是被養母害死的 瑞峰為了報復拋棄怡琇,並與佳佳聯手謀奪怡琇家資產 怡琇之後會為了跟瑞峰對抗而選擇文揚 以上我倒是有興趣看,而且也有很多東西可以演 被深愛的瑞峰拋棄,還被好友佳佳背叛 怡琇對瑞峰佳佳的怨恨,利用文揚,之後得知自己被拋棄跟老媽有關 她跟文揚的感情又怎麼辦? 瑞峰跟佳佳之間的感情? 文揚夾在怡琇跟佳佳中間 這些我都還蠻有興趣想看會怎麼發展的~~ (來~~~我們先忽略一姐的演技吧!!!!) 不過呢,各位應該有發現我把"原本"兩個字特別上色吧XDDD 因為現在三立網站的角色介紹有刪掉部分內容 像"瑞峰拋棄佳佳後會去追求曉婷" "怡琇選擇文揚"這都刪掉了 所以也不知道文揚以後會不會跟怡琇發展 不過三立網站也不一定準就是了~~~ 3.其他角色 兩位童星我都很喜歡 恩恩可愛又演的不錯,重點是她會講台語 小熊胖嘟嘟的,講台詞的語調有起伏 所以就算他講國語我還是很喜歡,遠勝上一檔的咒怨維尼 這檔的媽媽大概就曉婷媽比較不歇斯底里吧XD 子奇媽跟佳佳繼母,一個女兒疑似被小三拐走,一個養小三的女兒 兩個的理由我都覺得可以還ok啦 怡琇媽......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怡琇媽教訓人的口氣很殺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前一陣子劇情在"怡琇媽反對瑞峰怡琇"那裡鬼打牆太久了 讓怡琇媽的反對變成單純的在起肖XDDDD 希望趕快讓瑞峰開始去發現他媽媽的死跟怡琇媽有關吧!!! 以上大概就這樣吧~~~~ 希望趕快進入n年後謝謝!!!! 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沒有n年後???? 要一直演臭老大學生嗎???? 還有啊....演到10:45是要變常態了嗎???? 會不會太誇張阿!!!!!!!!!!!!!!! 最後,請不要問我是不是漏了哪個主要角色沒講到 不覺得把那個路人角色砍掉根本不影響目前劇情嗎????? (好了我知道對某些死忠迷迷影響很大不用跟我強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224

skygodvv:中肯推~!每一點都很有同感!! 12/05 0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