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Dec 3rd 2013, 21:37, by zonep

作者zonep (超級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時間Tue Dec 3 21:37:51 2013

※ 引述《orz3qonz (haha)》之銘言: : 其實我也有類似的困擾 : 是女友嫌我胖.. :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68公斤 : 因為那時候剛失戀所以變瘦 : 後來跟女友再一起 : 幸福肥...變成86 : 女友有一天就說 : 你這樣胖下去我就不要你了 : 大概這樣講了3.4次有吧.. : 看到路上胖胖的人就說 : 你在跟他一樣胖的時候我就不要你了喔 : 其實他這樣講我是心寒的 : 因為我的想法是 : 我只是因為胖你就不要我了 : 那如果以後我們結婚我老了 : 怎麼辦 : 人一老外貌一定會變很多 : 那到時候呢 : 所以我就把我這個想法跟我女友講 : 之後就沒在講過了 :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一點疙瘩在.. : 後來上個月女友說 : 我們明年年底結婚好不好 : 我不知道她是已經不在意我現在是胖子了 : 還是想趁年輕的時候結婚 : 只是抒發一下 : 謝謝 關於這些點,我也實在很困惑 我女友也是越來越胖,在一起後大概胖了快10公斤吧 我以前胖過,所以我知道如果胖到一個境界就真的比較難減了 所以我會提醒她少吃點,有空能多運動一下 但是她就會很生氣 為什麼我要嫌她胖之類的 她不喜歡人家這樣說她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你討厭人家這麼說你,為甚麼又不忌口,也不運動 我們無法控制美醜 但自己的體重是可以控制的 至少自己滿意 對方也開心嘛 我其實是不太懂那種覺得人家嫌自己是胖子的心情啦 因為 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131

yiro:我老公和我交往後也是胖了1x kg只要他不跟我抱怨我根本沒差( 12/03 21:43

yiro:攤手) 12/03 21:43

yiro:別人有話講就一記甜笑說:老婆很會養吧 揪咪~結束這回合 12/03 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