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提分手嗎?
Nov 26th 2013, 17:46, by vicky3307

作者vicky3307 (小陸)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提分手嗎?

時間Tue Nov 26 17:46:28 2013

我是女方,和大兩屆的學長交往六年 畢業後兩人各自回故鄉工作,我在北,他在南 以一個月見一次面的頻率維持感情 通常是我南下找他 目前面臨到的問題是,我覺得我對他的感情變淡了 因為是初戀,我也不曉得這種心境變化是怎樣...感覺應該是變淡了? 日常中很少想起他,等他聯絡了,或著覺得"每天該聯繫的時候到了"才會LINE點什麼 大概情形是這樣: 每天用LINE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晚上下班後改為FB, 這種聯絡很像功課,我知道怎麼樣的語氣回他會開心 就這樣回,其實心裡沒有開心或其他感覺 但因為交往很久,彼此都很熟,所以當他察覺出我敷衍的態度會不爽 冷戰幾天這樣...... 我幾乎不打電話(沒有講電話的慾望),偶爾對方打來時東扯西扯,沒話找話, 最後兩人都有點僵,他卻遲遲不掛電話 撒嬌說些好想你的話,沒實質內容,就是不掛電話, 以前不會反感,現在卻希望快停止掛掉電話 好幾次循環下來覺得很累,現在他打過來我就會裝沒接到, 之後再LINE說剛剛沒注意這樣... 對方會在電話裡說"好想你哦""我好愛你"等等的話語,我聽起來覺得亞歷山大 "我也愛你"這句話怎樣也說不出來 甜言蜜語對我來說是精神攻擊... 以上是沒見面的模式 見面是這樣: 通常我是住他租屋處,他會帶我去台中,彰化玩等等 出去吃喝玩樂的過程我很享受,會跟窩在他房間相反,會瓜拉瓜啦開啟話匣子 等到回租屋處,我會下日劇或美劇跟他一起看,不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遠距當然免不了親密行為,我會覺得他帶我到處趴趴走遊山玩水, 讓他開心一下好了,所以進行親密行為 可是我其實一點想親密的念頭都沒有,連KISS都是對方想要才KISS 本來想就目前的狀態(分隔兩地偶爾見面),我應該有辦法繼續交往下去吧 畢竟和他交往六年了,兩人的默契已經讓我非常習慣 以後這樣過也沒什麼不好 但最近他說要北上找工作,這樣才能和我一起住,我頓時警鈴大作 現在我住家裡,很適應目前的狀態,一個月見面一次 對方卻覺得要天天看到我才行 以貓犬來分,我是貓派他是犬派 熱戀期間雖然發現自己和對方的個性/價值觀差很多, 但因為熱戀中,所以一切都可以忽略 比方我之前是念設計系,作業很重,很常大半夜/假日也要去學校做小組作業 但他會很強硬不讓我去(我住他租的宿舍),或者跟他橋很久了才能出去 導致和同學的關係變得很不好 但想說為了愛情我就忍了吧... 再來就是我做作業他也認為我沒花心思陪他而鬧不愉快 總之,為了這個問題,熱戀期還好,等勁頭過了,我會覺得他這點是阻礙 目前從事藝術工作,已經習慣一個人獨處做事,對方提出要住一起 內心很排斥...卻又不想潑他冷水...... 去找他的時候,睡眠作息不同,他會要求我把腿給他枕著睡, 等他睡了我再去做想做的事,熱戀期會很甜蜜,現在我只覺得麻煩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可以分了... 但又分不清這個階段是過渡期,還是就是沒有愛了? 對方沒做什麼不好的事,甚至盡心盡力再見面的時候帶我到處玩 可是越是這樣,我就越覺得心虛 連他說"我好愛你"我都沒辦法回他"我也是"... 六年的感情該放掉嗎?已經堆積起來的默契放掉好難... 之前提過有分手念頭 對方回我:妳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愛你的人了 讓我有點害怕分開 可是拖著等他真的上台北了,會更難處理吧..... 寫得好亂,我覺得現在的我在辜負他的好意 對我越好,說好想我我就越愧疚,甚至會不耐煩 到底該不該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1.87

keyboy:妳有沒有愛他? 沒有就別浪費彼此時間了 11/26 17:48

marvyuh:你根本不愛他吧 你只不過是在擔心找不到人沒人陪所以不放 11/26 17:49

keyboy:再者個性跟價值觀有落差,原po得想想以後的人生是否要這樣 11/26 17:52

jengjian:整篇文章只是再告訴鄉民妳不愛他,所以希望大家快點來打 11/26 17:52

jengjian:醒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放生吧 11/26 17:53

g10310311:你都在說狀況 導致這樣的原因你有想過了嗎? 11/26 17:56

p16001017:分啊,反正妳不需要他,妳適合壞壞的男生讓妳天天掛心 11/26 18:00

ast2:妳對他感覺淡了 也不愛了 分手吧 以免浪費雙方時間 11/26 18:01

vicky3307:他爸爸重病到過世的一年間我常跑醫院和去他家陪他&幫忙 11/26 18:10

vicky3307:這段時期他弟的女友跑了,而他更黏我...或許從這裡開始 11/26 18:11

vicky3307:相處模式開始變了吧...他變得沒有安全感,我也喘不過氣 11/26 1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