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教YSL與GA色號
Nov 21st 2013, 08:45, by machiato

作者machiato (machiato)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請教YSL與GA色號

時間Thu Nov 21 08:45:55 2013

因為我在美國唸書,想趁感恩節入手一些朝思暮想的夢幻品, (其實折扣尚未發佈,只是想說就算10%off也要衝了!) 我想要的是YSL的女神粉底,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液, 但我在BR20 跟B20 中猶豫不定。 另外想要GA的粉底精華,但是不曉得是否該拿3號, 以及GA腮紅,聽說最紅的是二號,但我不確定美國跟台灣的二號是否是同一塊, 而且官網上的二號寫Pink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pink阿.... 所以簡單地說,"想請高手幫忙推薦YSL跟GA的粉底顏色,以及在美國買GA腮紅的色號" 以下是我的粉底使用狀況-- 我皮膚算白,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感,比起泛紅我更怕蠟黃的臉色。 本身不上妝時不會泛紅,有黑眼圈。 albion很久以前出的雪膚 020 Dior nude 22號 BB粉妝條很久以前出的 1號 請問這樣有人有點頭緒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我這邊無法靠櫃只能網購,這幾樣產品都不便宜, 我已經爬文google但是拿不定主意,又怕浪費錢, 再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172.154.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