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Nov 12th 2013, 20:08, by cckcc

作者cckcc (紅心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時間Tue Nov 12 20:08:49 2013

六、七年前的故事,個人覺得自己無心插柳改變了一個人。 有個女孩高二的時候,那時我還沒加入ptt,偶爾在遊戲基地、或是自己的無名上 寫些有的沒有文章。 後來有個讀者常常在留言板留言,聊著聊著,知道她是女生,本著把妹的心態,我 要了她的電話。 電話聊了一陣子,知道她的年紀,身材(171/103)、也知道她是個很愛畫插圖的女孩 (當時彎彎很紅,她也常會畫些她幻想中的我,給我看)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有個小粉絲,常常關注我寫的文章,認為她理解我的想法,所以 也滿常打電話跟她聊天。 有一天,她告訴我,說從來沒有人肯跟她分享彼此的內心世界。 當下,我第一次意識到,被告白的人,心裡會有種預感,心跳得很快。 她不敢說喜歡我或什麼的,只說她很怕有一天,我突然不理她,因為每天她下課的 時候,都很期待我的電話,聽到我聲音無力,或沙啞,心疼我身體不舒服,又不甘 心這樣掛上電話。 「妳喜歡我?」 「……」 對了,忘了先說,在這段之前,有見過三次面左右,一起吃過飯,她把自己的插畫 給我,當時我看到她的圖,還寫了創作了一篇小故事,鎖在無名裡,只給她看。 其實,她是個善解人意的女生,很溫順,又是家裡的長女,常常要照顧爸媽的心情 ,也要照顧弟弟的生活,這點跟身為長子的我,很相似,自然受她的特質吸引。 不過,就動物本能層面,心裡的小惡魔告訴我,她是個跟我一樣高,卻比我重快一 倍的人呀!(原PO年輕時有瘦的時候173/58) 這時我也陷入怎麼委婉的告訴她要減肥這件事。 以下是我的方式。 先從聊天中,提及體重有沒有對她照成什麼不良的影響。 再來上網找資料,不能陪她一起減,至少能支持她減肥的意見。 接著,提高她減肥的意願。 原PO用了很多種方式,當她意識到自己想減肥時,我提出獎勵。 有送過手機、電腦、娃娃、去某地方玩。(交往前) 當然不是每次她都能達到目標,甚至還有停滯期,不過時間到了,該送的,該給的 還是要大方拿給她,並且安慰她,也不用講什麼大道理,就獎勵她那麼有毅力也行 。 效果呢,當然是好的。 她高三那年,滿十八的時候,短短十個月從103公斤減到73公斤的時候。 我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說我給的已經夠多了,只想要那天能看到我就好(她要上 課而且又是住不同縣市。) 所以那天就只是請一個下午的價,提早坐車到她所在的縣市等她下課。 我們一直沒交往,我也為了支持她減肥,除了上班之外,就是陪她聊天,給她打氣 。 後來,她高中畢業,隔年的元旦,她再過20天就是減肥滿兩年的時候,剛好是我生 日的時候。 那天晚上,她很興奮的跟我說,體重終於還有進展了,來到60.XX公斤。問我生日禮 物想要什麼? 我想都沒想,只說:「希望我在生日那天,能看到妳的體重計在五開頭那裡,就是 我最好的禮物。」 她說:「這怎麼夠,我已經想好你的禮物了。」 「?」 她支支唔唔了一下,說:「雖然還不到我定下的目標55公斤,而且瘦下來皮都還在 ,還是醜醜的,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我,但是你生日那天,你可以……可以…… 」 「蛤?」來了,又是當年的那種心跳速度。 「你可以吃掉我。」 「真的?」 「哎,我臉好紅,你不要故意又確定一次。」 …… 不過人生難預料,人心更甚。 生日前一個禮拜,一個以前喜歡過的女生,簡稱B,她這兩年來,連電話都五通不到 。突然想在我生日的時候,找我去宜蘭過夜。 內心衝突許久,生日那天我放了那個想讓我吃掉的女孩鴿子。 跑去宜蘭,跟B過夜,而且發生關係,甚至B已經已女友自居了。 生日的那幾天,我把電話關機,心裡害怕她會打電話來會讓B知道。我沒有坦白對這 兩個人。 三天後,我回到自己的家,打電話給她。 她聲音很沙啞,接起來第一句確是問我有沒有出事,她很擔心我什麼的。 後來我就對她坦承啦,但是沒給B知道。 那之後她過了一年多,才開始理我, 我也是那之後,開始變胖。 現在她55公斤,大學的時候交了兩任男朋友都很疼她,甚至還帶她去修皮,現在就 算是拍比基尼照片,她也能很大方的秀自己。 今年她生日時,我去拿禮物去找她。 她很驚訝我怎麼能夠吃得那麼胖,我也只好笑笑說:「因為我食言。」 她有個很好的人生,偶爾跟公職男友,拿著照相機,到處拍照,當他的專屬外拍模 特兒。 而且今年她也考上跟男友一樣單位的公職。 總之祝福她了。 給原原PO的話,你要叫對方減肥,自己也要投入其中才有用,光嘴巴說是沒效果 的。 -- 寂寞侯忘了向先生說 告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