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哥大特約門市詐騙手法?
Oct 22nd 2013, 13:09, by Gwenyts

作者Gwenyts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台哥大特約門市詐騙手法?

時間Tue Oct 22 13:08:57 2013

[前情提要] 這是一篇心得文,目的在於提醒版眾到台哥大或任何電信業門市申辦業務時, 務必詳信看清楚合約內容,可以的話建議當場看著簽過名的合約被確實送出。 [故事背景] 我今天獲知欲從原先的台哥大NP至其他電信的申請被拒, 經過撥打客服查詢得知,我於2012/3/13簽訂了一個手機優惠的續約合約。 這在我的記憶中是不存在的事件,所以我在驚嚇之餘前往直營門市調看合約內容。 發現以下幾個疑點: 1. 合約內容是包含一隻新的手機,以及兩年的通話合約及data合約 --> 我並沒有拿到新手機 2. 送出續約申請的門市為台北市大同延平門市(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110號) --> 這個區域不是我平常的活動範圍,甚至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門市 3. 合約包含一張委託同意書 --> 我從成為台哥大的用戶以來(10餘年),都是撥打客服調整資費、 或親至門市申辦業務,從未到通訊行委託申辦過。 [推論及回憶] 為何會發生這件事情,經推測後可能如下: 我在2012/3/13之前的某天,可能因為想要修改資費,所以到了某家門市申辦。 申辦當下提供了雙證件影印,也應門市店員的要求在指定的文件上簽名。 這個事件追根究柢是我在合約書上簽名的當下,沒有閱讀合約內容。 以至於我沒發現我正在簽署一份"續約+手機優惠"的合約。 事過一年半,縱使我有當初"代辦"人的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 應該也難以追究這個事件(據客服的說法這間特約門市已關門)。 只能當作學個教訓,並藉此提醒大家要詳細閱讀任何簽過名的文件及合約內容。 [題外話] 這份烏龍的合約要到2014/3/13才到期,提前解約要繳6k左右,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狠下心繳錢閃人... 還是要等明年初的Sony新機出了以後再順便NP... 今年的Z1都這麼強大了,明年的Sony會不會更值得期待呢科科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55.40

Juxayle :以前也被台哥大吃過小虧,只能說台哥大跟遠傳真的... 10/22 1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