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嫌自己是破壞狂...
Oct 19th 2013, 01:53, by apaen

作者apaen (荼蘼)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嫌自己是破壞狂...

時間Sat Oct 19 01:53:31 2013

誒?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 號稱3c破壞神 只要跟電有關的沒甚麼沒壞過的 舉凡 滑鼠電腦主機銀幕鍵盤喇叭 吹風機電磁爐電子鎖 電棒卷子電視機 其中滑鼠有個神奇的故事 之前拿文件給同事 一握上她的無線滑鼠立馬掛掉 她原本也要發作了 自己再試試看 耶?又能動了XD 我再碰,一樣不會動 還她又能移動鼠標囧 就這樣來回幾次 套句玻璃渣術語(?) 我的手真他媽的黑啊.... 鍵盤滑鼠這類的就不用講了,根本是消耗品 電視機也是,租屋處的電視也被我看壞了兩台 連前房東都受不了 直接換一台全新(聽說)的電視給我 第二次壞掉時剛好出門時碰到他 他正好來跟對門的收房租 看到我還很開心的打招呼 我實在開不了口我又把電視給看壞了......Orz 不過也練就自己東西想辦法修修看的個性 因為很多時候我只是拆掉重新裝回去它們就好了~福氣啦\囧/ 而且很多時候咕狗都有解 其實也沒這麼可怕 最被靠北的大概是玩一下某任男友的手機 聽說第二天就送維修開不了機了(攤手) 阿就這麼剛好也要賴是我我也很冤 所以那次修理費用我支出 又不是玩壞不賠 連是不是我用壞的都不知道了(菸) 搞得有一陣子真的打算戴手套省著被靠腰= =" 電子鎖這個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磁場問題 門卡可以消磁個四張 連提款卡.....目前換到第五張Orz 前四張就別提了(掩面) 明明人家怎麼收納的我也是照常辦理QQ 現在看到讀取錯誤就會心臟漏跳一拍 換提款卡很麻煩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昨日在男友家煮晚餐並一同用完餐後,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 在男友暫時離開時,我拿起遙控器轉台稍微看一下別台的節目,沒想到奇異的事發生了, : 電視的影像和音效竟無法同時轉台,並產生了聲音遲延的情形。 : 男友回到客廳時,發現這樣的情況,完全無法爆炸了,並用怒火沖天到可以殺人的眼神看 : 著我並說:吼~怎麼會這樣? : 我慌張地嘗試各種方式復原,但努力了十分鐘後仍無法,印象中只記得自己按了遙控器上 : 下轉台的鍵,不記得有誤觸其他的鍵啊。 : 男友在一旁冷眼看著,叉著手說,是妳亂按的,我完全不知道妳怎麼造成的,我要怎麼幫 : 妳修復? : 接著開始翻白眼加翻舊賬,說他在意的是,我怎麼總是破壞他的東西,並提起兩年多前, : 我曾經弄壞他的蓮蓬頭的架子及百葉窗的事情(也僅有這兩件)。 : 雖然他當時口頭上說沒事,但我知道他心裡很在意,於是去找了新的架子給他安裝;並嘗 : 試要量窗戶的長度,買新的百葉窗,但當時他說那是租的房子,其實也不需要,於是作罷 : 。 : 沒想到至今他仍耿耿於懷。 : 當下我真的很錯愕,再加上早些時間的另一個錯愕(在他公司附近等他下班,跟他開玩笑 : ,說我好像在女校門口站崗的男學生時,他皺了眉頭說:妳也可以先回家啊!),覺得很無 : 奈,且真的覺得自己不是故意破壞的,其實可以一起研究如何解決問題的啊! : 隨後看他憤恨未平,也只好摸摸鼻子自己坐公車回家了,而他也生氣到不肯再跟我傳line : 和也道慣例的晚安。 : 請問我這樣真的很糟糕嗎? : 對於會不明破壞物品的情形,我究竟該怎麼處理才好?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5.172

lenp:靜電體質 ?有這種事嗎 XD 10/19 01:56

takomalu:其實你是電氣使 這大概有Lv 1 請到學園都市接受能力開發 10/19 01:59

apaen:其實不需要電力的也壞了不少...(逃 10/19 02:01

brave98:我也有這種手O____________Q 10/19 02:25

monologue:其實你是社先生吧~ 10/19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