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就在剛剛我去了高雄的htc蔡家國際,卻有了不好的消費體驗!!
Oct 19th 2013, 11:30

大家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很挺HTC。
小弟從ONEX,ONEX+,蝴蝶,蝴蝶S,到手上的NEW ONE,只要他出新機我就馬上買。
出新機我就把手上的給家人用,一直買一直買,剛才想說好像有活動去那邊幫忙衝人氣
也好,果不其然我到的時候店內只有我一個人,加上7~8個店員以及HTC的展場小姐,
店內人員比客人多的狀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或許是大家都去看小鴨了,當然我馬上
拿起ONE MAX把玩,這時有一個親切展場美女走過來幫我介紹,當然她講得我全都
知道因為我昨天已經到夢時代去玩過了,說實在我已經帶現金就要直接付清了,就在
這個時候HTC的活動開始了,但是現場沒有任何除了我以外的顧客.......我身為標
準的HTC粉絲當然是到這位展場濃妝妹前去回答(展場美女跟濃妝妹不同人)她發問的
問題,最好的手機是HTC之類的,ONE MAX 看起來多好之類的在我跟他對話的途中出
現第二個顧客,這時濃妝妹問我說MAX的雙喇叭適合做什麼,我平常用NEW ONE 當然
就是看電影聽音樂,這時濃妝妹問我還有呢?我心想還有啥??
旁邊出現的第二位顧客說視訊,我心裡os我拿這麼久還真沒用過視訊,這時讓我決定退出
htc粉絲團的舉動出現了,濃妝妹把小禮物就這樣給他了......我心裡想我前面陪你演這麼
久,幫妳吸引人氣、怕妳冷場幫妳熱場子,啥禮物都沒給我,我還帶現金要直接結清了,
你就這樣搞,我還拿出NEW ONE在手上包包裡面還一隻ONE X,想了3~4分鐘後就不幹了
老子直接走人,我不買了!!心中想我支持你這麼久還買你家股票還讓我賠了不少,我還是
願意支持妳這個台灣品牌,我馬上就上網把NEW ONE賣掉Y拍有附GB400行動電源加上五
月天耳塞,高雄可以面交的就是我賣的!!
沒關西我還有ASUS可以買!!!!我去你的HTC!!對我來說展場小姐就是HTC面對顧客的窗口!!
對你超級失望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三爽業務 工讀生,你們是國恥。不,你們是超級國恥。你還們是個IQ零分的王八蛋。再見,祝你仆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