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Oct 18th 2013, 23:16, by DriveKing

作者DriveKing (★㊣↖疝气a洨可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你會幫女友綁鞋帶嗎?

時間Fri Oct 18 23:16:07 2013

※ 引述《a8668234 (沁芯)》之銘言: : ※ 引述《choosing (馬西屏)》之銘言: : : 話說今天下午下課的時候女友鞋帶掉了,叫我幫她綁鞋帶,她手上拿手機 : : 我想說幫她拿手機 讓她自己綁,可是她就是要我幫她綁 : : 對於這種事情我其實沒太大辦法接受,就說不要 可能中間有稍微變臉 : : 她就這樣走掉,到了休息室她要用面試學弟妹的資料,因為她的手機沒有網路 : : 我又剛好是社團負責人所以也有他們的資料,不過站在不同社團的立場我跟他 : : 說因為個資法的問題我不能給妳,她也因為這樣認為我的口氣不好,而且拿法律 : : 講,感情有這麼疏遠嗎? : 我記得有一次跟男友在外面 : 自己鞋帶掉了但沒發現到 : 而且手上剛好又拿著東西不方便 : 男友看到二話不說直接蹲下來幫我綁 : 當下雖然很感動但也有點不好意思XD : 我覺得這種事如果是對方自己願意的那麼很甜蜜啊 : 但我也不會逼他一定要幫我綁我自己也有手= = : 而且如果他鞋帶掉了我也絕對願意幫他綁的>///< : (可是如果是逼迫的就滿GY的==) 原文恕刪 (用手機回好像也沒辦法留原文XD) 我是有次帶前女友去看房子 要離開時因為我走在前面 我鞋子已經穿好 剛好前女友鞋子穿脫比較麻煩 我沒想太多就順手幫她穿鞋子綁鞋帶 反正也還蹲著還沒站起來 被稱讚了一下心裡還有點爽XD 回歸正題 我覺得幫女友綁鞋帶這種事 應該是男生自己主動去做 假如是女友要你去做的話 因為不是出於你的主動意願 那就有點失去原本意義了 主動跟被動是有差別的 男生主動幫女友綁鞋帶是很貼心的行為 至少我不覺得這有啥好丟臉的就是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9.143

takomalu:唔喔~ 好男人 不做嗎? 10/18 23:17

DriveKing:噗。po了才發現會自動保留原文=.=" 10/18 23:18

uwmtsa:主動是貼心啊,叫別人做是哪招? 沒手沒腳還是缺奴隸? 10/18 23:38

cynthia1207:我會幫男朋友綁鞋帶 10/19 00:01

guess0805055:斷手? 10/19 0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