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了
Oct 18th 2013, 16:06, by trigungo

作者trigungo (玖玖)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了

時間Fri Oct 18 16:06:12 2013

三天前,妳提了分手,天真的我還以為能夠挽回 這三天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煎熬,是吧? 妳還記得嗎? 交往初期我帶著你到處跑,還害的妳一直被蚊子叮,中後期開始我們有了約會SOP,因為我 們算半遠距吧我要當兵,約會的時間太少,能做的事情也就那些。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傾聽妳所有的內心話,自以為我們的感情依然穩固,我也傻傻 的沒有注意到有哪些古怪,不夠貼心,記性不好,粗心。 但我仍然記得,我用力許下的承諾就是,只愛妳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很敢把話說死的人,因為我是個有點脫線有點鬆的人, 只有這個承諾我敢大聲的說,妳每次問起我每次都答應妳 我長得不好看,家境也不優,有些懦弱對自己沒自信, 我說我不夠高,妳說妳才覺得妳太矮怕我嫌棄 我說我不夠帥,妳說妳覺得我眼睛很好看,喜歡我不戴眼鏡的時候 喜歡在妳懷裡撒嬌,妳卻覺得我很可愛很想把我抱緊, 這樣的女孩我真的一輩子都不肯放棄 我卻笨拙到無法以相同的甜言蜜語回應你 當妳說妳媽不喜歡我,我笑笑的跟妳說沒關係,等我當完兵,我會做個讓妳媽無法挑剔的 男人,我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夠了。 妳說,每次妳回家跟妳媽提起我,妳媽的態度就很不以為然,這讓妳很生氣會跟妳媽吵架 很傷心崩潰,這些妳都忍著不跟我說,只是這樣時間久了,對我的愛會變質的。 當我聽到妳為了我跟妳媽吵架,為了我而哭泣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忽略了妳的感受這麼 久...我沒資格,讓妳忍受這種壓力,當上個禮拜妳說有些事要跟我說,後來開心的約會 完沒說,我也沒在意忘了這件事 結果約會完妳回家以後,我猜又跟妳媽大吵了一架,是嗎? 這幾天因為妳的冷淡,使得我不高興跟你發脾氣,應該更加劇了這種變化吧... 我太笨了...縱使我覺得,讓女孩子因為我而哭泣,是一件讓我撕心裂肺、罪無可赦的事 情,我還是讓它發生了....... 妳向我提了分手,沒有誰甩誰, 妳的感覺我能懂,但是我的心無法接受....... 我仍然希望著妳會回到我身邊,我無法停止想妳,想妳的一顰一笑,想妳對我生氣的點點 滴滴,一想到妳為我哭泣,我的眼淚就會潰堤,我真的...... 無法接受女孩子因為愛我而流下任何一滴淚 妳說,有些事,妳決定了以後不會再回頭 我想說,當我成為一個好的男人,而妳還沒有遇上新的對象的時候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再次追求妳的機會,這一次,換我主動說,我會愛妳一輩子 -- ╒══╛ Bi gijia gao lon e'hiowgong Taiyi. Wa mo howciao! 每隻狗都會說台語 沒騙你! Naci li mon yi, "Baibai ai tswun bi cia ciao?" \▲ 如果你問牠," 拜拜要記得準備什麼? ▲/ " Won~Won ", yi e anegai. ══════╗ ψgargoyles " 旺~旺 ", 他會這麼回答你 φe1240142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155

weitom:兵變期的話 都是計畫已久...... 10/18 16:07

qscxz:拍拍 10/18 16:10

uke3458:真男人 10/18 16:12

jiasin:加油!! 10/18 16:13

bingtsien:簽名黨好冷 10/18 16:13

GUNDAMGOGOGO:跟他說妳中樂透 他就回來了 結案! 10/18 16:16

guess0805055:拍拍 10/18 16:18

libra:真男人!拍拍! 10/18 1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