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看臉書/有什麼好看呀?
Oct 16th 2013, 18:40

我以前常說要申請FB,但都只聞樓梯響。兩個女兒有時候會問:「你申請了沒?」別誤會,她們不是對我的FB有興趣,而是怕我去看她們的。

有一次我跟小女兒說:「妳常常提到學校同學發生的事,有沒有她們的相片?讓我看一看,比較能夠把人名與面孔連結。」其實她以前拍過很多校外教學的相片,但我看過就忘了,這一次她說:「那我來開她們的FB給你看好了。」

但條件是她在開FB的時候,我必須把眼睛移開,不可以偷看密碼,然後她就開始打開她同學的FB,一邊介紹。看了一陣子以後,我已經眼花撩亂,因為很多照片從右上或左上四十五度角往下自拍,都是眼神迷濛,一副萌樣,到最後我分辨不出誰是誰,然後我喊停,夠了!我猜姊妹倆的FB大概也是這模樣吧,那還有什麼好看的呢?

現在我有了FB,她們姊妹都拒絕跟我互加為朋友,我也懶得去搜尋,因為找到也沒用。我說:「妳們可以再去申請一個帳號,不要跟其他人連結,專門來看我的FB。」

結果她倆的一致反應是:「哼!你的FB有什麼好看的呀?」我無話可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